维修保养 > 正文

贴心服务 一招教你成功使用BMW原厂防冻液

2020-07-23 16:56 来源:青岛信宝行
分享到:

防冻液的全称应该叫防冻冷却液,

意为有防冻功能的冷却液。

防冻液可以防止在寒冷冬季停车时

冷却液结冰而胀裂散热器和冻坏发动机气缸体或盖。

许多人认为防冻液只是冬天才使用,

但其实防冻液全年都要使用。

那么,如何正确的使用防冻液,你知道吗?

正确使用防冻液

1、禁止混加防冻液

不同种类的防冻液成分不同,冰点也不同,请您根据行驶的气温来选择。一般选用冰点低于当地最低气温10~15℃,以免失去防冻功能。

2、禁止兑水

加入自来水后的防冻液不但冰点会上升,而且由于自来水中含有杂质,使防冻液会逐渐产生沉淀物,最终影响冷却系统效能。

3、禁止直接添加浓缩型防冻液

防冻液浓度并非越大越好,直接添加会出现防冻液变质、低温黏度增大及发动机高温等现象,所以要按要求进行调制,禁止直接使用。

防冻液的功能

1、防腐蚀功能

发动机及其冷却系统是金属制造的,有铜、有铁、有铝、有钢还有焊锡。这些金属在高温下与水接触,时间长了都会遭到腐蚀,会生锈。而防冻液不仅不会对发动机冷却系统造成腐蚀,还具有防腐和除锈功能。

2、防冻液的沸点高

水的沸点是100℃,优质防冻冷却液的沸点通常在零上110℃,这样在夏季使用,防冻冷却液比水更难开锅。

3、防冻液可以防垢

用水作冷却液最让司机头疼的就是水垢问题,水垢附着在水箱、水套的金属表面,使散热效果越来越差,而且清除起来也很困难。优质的防冻液采用蒸馏水制造,并加有防垢添加剂,不但不生水垢还具有除垢功能。当然,如果你的水箱水垢很厚,最好还是先用水箱清洗剂彻底清洗后再添加防冻液。

为节省您的时间,建议提前预约保养,从容安排。

青岛信宝行

0532-80996695

一流的高品质产品,创新的理念,高质量的研发投入,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优质的售后服务理念,未来出行的先行者,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合理的市场价格,沟通公开,透明,数字化服务,稳定的市场地位,长期成功的品质宣传,经久不衰的品质和个性,这就是BMW,领袖魅力,新能源车的领导者之一,真正的做到改变生活方式

我们一直致力于坚持创新,保持生态可持续发展。

给客户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追求突破,保证公司活力与竞争力,争做行业的领导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