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王朝旗舰降世 比亚迪汉今日上市 推混动/纯电两种车型

张颖颖2020/07/13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悉:比亚迪王朝家族旗舰车型——比亚迪汉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大型轿车,外观及内饰设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此前,比亚迪汉已经启动预售,共推出1款DM车型,3款EV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3万-28万元。

比亚迪汉EV采用了全新“EV 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发动机盖隆起的线条让前脸更具气势,官方称犹如“蛟龙”般蓄势待发。镀铬饰条中央印有用汉代篆书设计而成的“汉”字,寓意融合与新生。前大灯采用贯穿式设计,整体造型扁平狭长,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车头下方铲型前唇搭配横幅式的进气口,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与时尚感。

比亚迪汉DM前脸采用了传统的大面积点阵式格栅设计,造型更加扁平。两侧的前大灯立体且锐利有型,并由一条镀铬装饰条直接贯穿,使得前脸更有质感。同时,下方的六边形中网尺寸也进一步加大,保险杠底部和两侧造型也有所调整,机舱盖两侧隆起的筋线为新车注入了浓郁的运动范儿。

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汉定位中大型轿车,整车尺寸为4980*1910*1495毫米,轴距为2920毫米。车尾方面,比亚迪汉的车尾造型非常饱满,位于后轮处的上扬式线条让新车看上去更具力量感,贯穿式尾灯内同样融合了“龙”元素。

内饰方面,比亚迪汉的内饰整体非常豪华,并且科技感十足,黑红撞色的鲜明对比色让内饰充满了艺术气质。内饰整体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突出了中式美学的概念,而方向盘、座椅以及中控台的氛围灯也都采用了非常好看的中国红,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辐式平底方向盘,突出了新车的运动属性。此外新车的仪表盘与中控屏均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并且采用了比亚迪标志性的可旋转式设计。

配置方面,比亚迪汉配备了15.6英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ACC全速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KS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全景天窗、前排座椅电动调节、驾驶位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

动力方面,汉EV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两种车型,两驱版最大功率163千瓦,峰值扭矩330牛米;四驱版电机总功率为363千瓦,峰值扭矩68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另据官方介绍,汉EV 100-0km/h制动距离仅为32.8米,麋鹿测试的通过速度更是可以超过80km/h。

在续航方面,汉EV采用比亚迪全新的刀片电池,电池包容量为76.9kWh,前驱及四驱车型续航里程分别为605公里和550公里。同时新车支持快充,充电10分钟(快充)续航可达到135公里;30%-80%充电时间仅需25分钟。

此外,汉DM是首款出自比亚迪DM-p平台的车型,其中p代表Powerful。汉DM采用2.0T发动机,匹配三合一电驱总成,综合输出功率可达321千瓦,峰值扭矩达6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7秒,同时新车纯电续航里程为81公里,馈电油耗仅为5.9L/100km。

免责声明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