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将“中国智造”推向新高度 双星与途虎养车达成战略合作

2020-07-17 11:13 来源: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7月15日,“智慧新零售,携手赢未来”双星&途虎养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举行。在疫情的影响下,消费结构快速转化,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产业升级的必经之路。我国汽车产业规模已连续9年稳居世界第一,这也意味着我国汽车后市场迎来全新机遇期——数字化创新环境逐步向好,相关产业政策不断优化、用户需求不断增加。 

【中国·青岛】7月15日,“智慧新零售,携手赢未来”双星&途虎养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举行。在疫情的影响下,消费结构快速转化,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产业升级的必经之路。我国汽车产业规模已连续9年稳居世界第一,这也意味着我国汽车后市场迎来全新机遇期——数字化创新环境逐步向好,相关产业政策不断优化、用户需求不断增加。

01、智慧引擎助力双方联手打造更强“中国智造”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轮胎智能制造的引领者双星与中国领先的养护服务平台途虎养车走到了一起,共同发力智慧制造——双方希望,用更智能化的生产方式、更数字化的高效服务渠道、更贴近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携手打造更优质的轮胎界“中国智造”的品牌。

据了解,此次合作双方将在品牌共建、产品研发、消费者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实现双星工业4.0智能化工厂与途虎养车“线上预约+线下安装”的一体化服务完美对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专业服务,携手推动中国汽车后市场智慧转型。

此外,作为此次战略合作的重磅内容之一,双方也将共同把“东风轮胎”推向民用市场,铸就民族军工轮胎品牌新辉煌。据了解东风4.0智能生产基地是华中地区第一个轮胎“工业4.0”智能化工厂,国内唯一一个全流程采用RFID芯片编码的智能化工厂,主要用于“东风轮胎”的生产。

未来,双星将与途虎养车实现共享、共建,结合双星“研发4.0、生产4.0、服务4.0”的工业互联网和途虎养车的数字化优势,共同开发更加适合国内使用场景的优质轮胎产品,更好的服务中国车主。

02、铸就极致体验共探行业智慧发展前路

近年来,双星轮胎加速企业智慧转型,率先建立了全球轮胎行业全流程“工业4.0”智能化工厂和国家领先的实验室,形成了橡胶、人工智能及高端装备、废旧橡塑绿色生态循环利用及商业模式创新三大产业体系,发展成为橡胶产业工业互联网龙头企业,被称为“中国轮胎智能制造的引领者”。

途虎养车则于2011年在上海创立,以输出正品、专业、高效的服务为使命,致力于为中国车主提供更好的养车体验。经过数年的发展,已经拥有5000万注册用户,在全国布局超过1700家工场店,成为了中国领先的汽车消费者服务平台和后市场行业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谈到此次与途虎养车达成战略合作,双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明表示:“双星2008年全面转行到轮胎产业,2014年开启了‘二次创业,创世界名牌’的新征程,正式开启智慧转型之路,5年来双星建成了全球第一个全流程‘工业4.0’智能化工厂和国家领先的实验室,并于2018年7月控股了曾名列全球前十的锦湖轮胎,一举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轮胎企业。此次与途虎养车达成战略合作,将途虎养车消费互联网的大数据优势和双星智能制造、前端设计研发、场景化解决方案进行完美融合,对产品进行科学匹配,快速地迭代升级,可实现对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进行大规模定制。”

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也表示:“能够与双星这样的历史悠久的国产大牌进行深入战略合作,是途虎养车所一直期待的。在途虎养车平台上,双星集团旗下轮胎品牌始终保持着途虎养车平台上国产轮胎品类的销量冠军,这是双星深受消费者信赖的体现。希望双方携手后,可以将中国车主的养护体验推到新的高度,并推动行业深入终端和生态融合,探索更加更多、更强、更有益的智慧零售发展范本。”

会上,双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明与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家媒体见证了两个品牌的这一重要时刻。相信未来,双方将以战略合作为新的起点,共同为中国消费者带去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