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特斯拉Model3国产长续航 能不能开一星期不充电?

张颖颖2020/07/17网通社

特斯拉Model 3从最开始的默默无闻,到现在国产后成为汽车圈中当之无愧的“网红”,仿佛就在昨天一夜之间发生。伴随着名声大噪,Model 3的销量也一路走高,从今年5月开始摆脱疫情的影响,单月销量破万,达到11,095辆,成为当月的新能源车销量冠军。刚刚过去的6月份,销量再次登顶,无疑从侧面印证了市场对它的认可。

但另一方面,装配工艺、内饰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不断被车主在网络上吐槽,很多人用“买电池送车”来形容特斯拉Model 3。的确,出色的三电系统是特斯拉Model 3最核心的优势,其长续航后驱版车型,更是将NEDC续航提升至664公里,已经非常接近普通燃油车的续航水平。那么实际体验如何,今天就为您一探究竟。

全文总结:

特斯拉国产后的长续航后驱版,延续之前进口版本的续航水平。在当前气温较高的夏天,可以比较理想的完成500公里不充电的续航水平,对于充电不方便的用户是个福音。

说到充电部分,目前特斯拉在新能源品牌中,在自建充电桩方面,意识算是比较超前的一家企业。但随着价格门槛的降低,产品线的拉大,高峰期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可能会出现比较明显的排队现象。除了较长的续航水平,可玩性一直是特斯拉引以为傲的资本,无论是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还是其内置在系统中的彩蛋,都能让人眼前一亮。

(图/文网通社翟彤)

免责声明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