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大众再现“钞能力”或与万向集团签百亿电池订单

张颖颖2020/07/20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有消息称,大众或与万向集团旗下的万向一二三签订了价值一百亿的合约,成为继宁德时代和国轩高科后第三个向大众供应动力电池的厂商。截止发稿前双方均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

在前段时间收购国轩高科后,大众中国CEO冯思瀚曾表示大众将继续深入与宁德时代、国轩高科及另一家电池供应商的合作,当时他还表示该供应商还在进行资格审核。现在这家供应商终于水落石出。

今年以来大众持续与国内企业达成合作协议,共花费超过160亿元,先后入股江淮和国轩高科,并与宁德时代达成电池供货协议。究其原因是大众急需从“排放门”的泥潭中挣脱出来,迅速向电动化转型,重塑品牌形象。大众此前发布了“TOGETHER–Strategy2025‖战略”,提出2025年电动车销量达到200万-300万辆,其中中国将占据一半左右的销量;此后又提出2028年在全球生产2200万辆纯电动车;2029年前销售2600万辆纯电动车,大有ALL IN之势。(文:太平洋汽车网赵信杰)

免责声明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