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你掏出华子的那一刻 我一眼看出你是老司机!

2020-07-15 10:10 来源: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几个特质看出一个人是不是gai溜子:短裤布鞋配大串子,走路低头胯骨疼,咯吱窝下夹着真假难辨的二线奢侈品包,路上见谁都能唠两句,一张嘴就是这工程那项目,最重要的是递给小老弟的总是盒里最后一根华子,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仁不让世界充满爱的速度把手就缩回去了。咳咳,华子好啊,抽着不咳嗽。

多危险,稍不留神就能被当成gai溜子,其实,是gai溜子还是老司机,看你开啥车就了然了,你要也开着十年的老车摁着喇叭咔咔地别酷路泽,还贴着个生怕别人看不清楚的大钩子,那这形象基本就确定气质了。

那开啥车有助于提升你老司机的形象呢?咱细捋捋,每个价位推荐几款。

10万级别轿车推荐:上汽大众朗逸

推荐理由:老牌热销家轿,6月份和1-6月轿车销量总排名均高居榜眼,口碑和品质是主要卖点,但近几年配置逐渐丰富,空间越来越大,做工细腻,价格却越来越实在。这个级别多为第一辆车,所以维修保养便宜和保值也是所有经济适用男最值得考虑的要素。

10万级别SUV推荐:长安UNI-T

推荐理由:这款新车上个月刚刚公布售价,仅11.39万起,自主品牌在这一价位区间能攻善守,爆表的颜值完全可以秒杀更高价位的合资甚至豪华车型,1.5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既有充沛的动力,不少长安车主也给了很好的油耗反馈,这绝对是这条gai上最靓的仔。

20万级别轿车推荐:广本雅阁

推荐理由:从第九代开始,雅阁的空间和配置升级非常大,目前的第十代又有了更符合国人审美的外观设计,20万内买燃油,20万出头可以考虑混动,在亚洲龙还在奋力攀升用户基础的时候,雅阁已经在销量榜上超过了凯美瑞。别不信,开过就知道哪里好了。

20万级别SUV推荐:奔驰GLA

推荐理由:豪华品牌价格落到25万以内的非常多,去年3月改款的奔驰GLA则是众多豪华品牌紧凑级别SUV中最贴近20万的一款,外形不大,内饰亮点是人性化周全的做工和配置,作为一款不是靠空间取胜的SUV,这款细致的推荐更适合有高品质代步需求的OL。

30万级别轿车推荐:宝马3系

推荐理由:如果不算跨级别的二线豪华品牌车型,宝马3系在这个级别的标签最多,操控性最好,轴距最长,近几年销量增长也最大,目前在售的3系是2019年上市的第七代,基于宝马最新的CLAR模块化平台打造,保留驾驶乐趣的同时,舒适感倍增。

30万级别SUV推荐:别克昂科旗

推荐理由:说30万其实有点高,昂科旗起价29.99万,但近期我们已经多次跟大家说过其优惠力度已经在5万左右,从空间和舒适度方面对比,昂科旗是最有实力跟汉兰达硬刚的车型,发动机的可变缸技术也让很多担心美系车油耗过大的朋友可以放下顾虑,值得一试。

当然,每个价位的推荐都不是唯一的,以上推荐肯定有很多人表示不服,先别着急反驳,点跟华子压压惊,我们跟大家分享的都是近期优惠给力的车型,所以,看在钱的份上,那必须给推荐啊。老规矩,为了方便大家挑选和对比,我们把这些车型和优惠聚集在一起了,7月25-26日,我们将在浮山后埠西市场落地青岛新闻网惠民购车活动第二站,这次规模更大,车型更多,我们的服务也会更全面,除了帮你选车、帮你砍价之外,我们的售后合作品牌——兔师傅也将一同参展,为大家带来价值1块钱的半价保养券,具体条目太多,点下方小程序看细节。再加上我们9.9元抵500的代金券,花不到11块钱能办多少事啊你看。

我是9.9元抵500块代金券

我是兔师傅保养套餐

行了,不多唠了,要选啥车你们先消化消化,7月25-26号,都来浮山后埠西市场这边溜达啊!说准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