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青岛新闻网惠民购车活动7月25-26日走进浮山后埠西市场

2020-07-08 15:45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继6月10-11日市南软件园购车节取得热烈反响后,青岛新闻网继续全力开拓惠民购车通道,7月25-26日,惠民购车活动第二站将在浮山后埠西市场隆重开展,已参与第一站活动的奔驰、宝马、奥迪、林肯、讴歌、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别克、北现、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广汽丰田、一汽丰田、东风风光、东风风行、吉利、奇瑞、红旗、北汽新能源、广汽新能源、小鹏、长安、比亚迪等多个品牌已确认继续携旗下车型参展,青岛新闻网也将根据市场动态、购车群群友需求等多方面因素,持续增加参展品牌和车型。

援企助销+惠民让利全力打造车企与消费者之间更便利的沟通桥梁

受疫情影响,上半年多数时间汽车销量放缓迟滞,让本就面对增量放缓的车企和经销商承受了更多压力,在各级政府的调控下,在近几个月做出了许多调整。

3月23日起,青岛开展“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活动,围绕包括汽车销售在内的十大版块,让市场主体和消费主体得实惠,恢复和提振消费市场活力。

4月17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举办“相约春天靓车惠民”为主题的“青岛市2020年汽车惠民消费季”活动。鼓励无车家庭购置首辆家用汽车、二手车置换、老旧汽车报废等,最大限度释放汽车消费潜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参与活动和体验,进一步恢复和提振我市汽车消费市场。

而在消费端,疫情的出现对出行的安全性提出更高要求,也促生了大量购车需求。在青岛新闻网日常的采访工作中,不难发现预备购车者的几个主要问题:

1、从政府到车企都对汽车消费有积极调整,在每一个品牌在青岛都有多家经销商的前提下,自己如何更便捷地得到销售底价。

2、汽车经销商比较多,也并不太集中,每次想要看车都要单独准备一天甚至两天地时间,最好能有展会可以让车商都到场,离市区更近,也更方便对比选购。

3、对很多车型不够了解,担心自己的对比过程不够细致,也容易忽略一些车型的优势和劣势等信息。

针对这几个问题,青岛新闻网惠民购车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从市南软件园第一场活动开始,汽车频道资深车评人始终在线上和现场帮助购车者对比和挑选;所邀约的品牌经销商均为同品牌价格最低的店面,同时,所有现场购车的网友可在购买9.9元代金券后,额外享受500元购车优惠。

最集中的车型展示,最专业的对比分析,再加上最实在的售价,作为青岛极具影响力的互联网门户,青岛新闻网惠民购车活动真正做到了把最放心、贴心的服务送到您身边的官媒承诺。

从方便更多购车者看车的角度出发,在7月25-26日埠西市场的活动前期,7月17-19日三天,李沧区伟东乐客城南门青岛国际友好城市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室内,也将由房车联展,所有参展品牌和经销商也同样给出相应的政策。

出行必须+品质升级充分响应消费者购车、换车最直接的用车需求

在家用车市场经过多年的井喷式高速发展后,市区更多的汽车消费需求是品质升级,所以,以奔驰、宝马、捷豹、路虎、凯迪拉克、讴歌等在内的多个豪华品牌是软件园大多数有车人群最为关注的焦点。

更具个性化的宝马X2、讴歌CDX等豪华级别紧凑SUV在日常或许极少成为同级别备选项,但不少到现场看车的观众就表示,在个性之余,这几款车型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受用,凯迪拉克全系SUV、奔驰GLB和刚刚上市就有将近10万优惠的路虎发现运动版等车型也是近期换车族最想感受和对比的几个车型。

对于合资品牌,关注的焦点更多在价格方面,近两年多款热销车型改款换代后定价下调很多,让不少预备换车的消费者提前了自己的更新计划。一汽大众、上汽大众、日产、起亚、别克、福特、本田等作为德系、美系、日系的代表品牌,近期做了非常丰富的优惠举措。

在最受瞩目的自主品牌区间,性价比和设计的进步已经为国人所津津乐道。无论是第一辆车还是换购,自主品牌近两年表现尤为亮眼。尤其是10-15万区间,吉利ICON、长安UNI-T等自主品牌的综合实力已经不逊于任何合资竞品,也已经成为不少换车组的首选车型。

在7月25-26日的埠西市场现场,我们还将迎来同级别第三个自主重量级车型:东南DX7星跃。在软件园现场,青岛新闻网汽车频道车评人接到的最多的咨询就是合资和自主的对比,埠西市场将有更多车型聚集,预算在这一区间的购车者可以到现场更详细的咨询和比较。

新能源车方面,也是以多个自主品牌造车新势力为主要看点。小鹏全新上市的P7性能堪比特斯拉Model 3,报价不到3万的五菱宏光MINI对青岛人还有巨额补贴,广汽新能源埃安的轿车和SUV续航能力惊人,在政策的不断鼓励下,新能源车型在品质、配置、做工、续航等方面越来越可信,关注度和销量也逐步增高。

一位在软件园工作的消费者之前在多家经销商咨询过价格,在软件园购车活动第一天就当场签订一台一汽丰田RAV4荣放,足以展示参展经销商给惠民活动的优惠力度。而在交车当天,青岛新闻网汽车频道车评人也跟着购车人一起去往经销商处验车、提车。帮你砍价,帮你验车,为的是让每一位参加惠民购车活动的网友都能安心买车、放心用车。

进入7月,出行需求更加多元化,各汽车厂商和经销商也陆续推出三季度的优惠方式和买赠搭配,青岛新闻网惠民购车活动也将持续为岛城购车人群提供更真实底价、更近的距离和更全面的服务。7月25-26日,我们浮山后埠西市场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今年新建2000停车位

2020-07-09 08:52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