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买车前必看!省钱省心省时秘笈都在这了

2020-07-21 15:23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汽车7月21日讯 记者 宫玉辰)上个月市南软件园惠民购车第一站取得热烈反响,这段时间青岛新闻网继续全力开拓活动通道,7月25-26日,惠民购车活动第二站将在浮山后埠西市场隆重开展!

作为浮山后最大的综合市场,埠西市场的夏天给我们的印象是酱婶儿的👇👇👇

没有啥事是一顿饭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来埠西市场吃一顿,但是7月25-26号,这里不但有吃有喝,还有规模空前的惠民购车节!买车的事也能顺手就办了!

已参与第一站活动的奔驰、宝马、凯迪拉克、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别克、一汽丰田、东风风光、东风风行、吉利、奇瑞、北汽新能源、小鹏、长安、比亚迪等多个品牌已确认继续携旗下车型参展。

进入7月,又有不少新车上市,近期青岛新闻网购车群和各新媒体端后台粉丝的咨询量也有大量增加,北京现代、捷途、捷达、东南、观致、零跑等被提到次数较多的品牌也将携近期最好的优惠政策参加此次埠西市场的活动。

多款新车到场 全品类出展 

作为惠民购车活动第二站,此次参与活动的车型品类齐全,近期上市的多款新车将再次亮相。

在最受瞩目的自主品牌区间,性价比和设计的进步已经为国人所津津乐道。无论是第一辆车还是换购,自主品牌近两年表现尤为亮眼。尤其是10-15万区间,吉利ICON、长安UNI-T等自主品牌的综合实力已经不逊于任何合资竞品,也已经成为不少换车族的首选车型。

在7月25-26日的埠西市场现场,我们还将迎来同级别第三个自主重量级车型:东南DX7星跃。日前,全国首台交付的车主正是青岛用户!

新能源车方面,也是以多个自主品牌造车新势力为主要看点。小鹏全新上市的P7性能堪比特斯拉Model 3,报价不到3万的五菱宏光MINI对青岛人还有巨额补贴,北汽新能源旗下多款车型也非常适合家用、网约车用户,在政策的不断鼓励下,新能源车型在品质、配置、做工、续航等方面越来越可信,关注度和销量也逐步增高。

豪华品牌中,奔驰GLB、宝马X2等车型也由于优惠力度的增加获得越来越多关注。此次活动,其他热门车型的少量现车都将留给青岛新闻网网友优先预订!

挑选近期最优惠经销商 还有9.9元再抵500元购车代金券

此次活动所邀约的品牌经销商均为同品牌近期价格最低的店面,车源也相对充足,同时,所有现场购车的网友可在经销商优惠价格的基础上,购买青岛新闻网9.9元代金券,额外享受500元购车优惠。

我是9.9元抵500元代金券

帮选车、帮砍价一条龙服务 提车日还可预约帮验车 

青岛新闻网汽车频道资深车评人将继续在线上和现场大家解惑答疑。各级别车型亮点、竞品对比、驾乘感受、养护成本等购车常识,都可以咨询。

在6月份第一站活动中,一位在软件园工作的消费者之前在多家经销商咨询过价格,在软件园购车活动第一天就当场签订一台一汽丰田RAV4荣放,足以展示参展经销商在惠民购车活动中的优惠力度。

而在交车当天,青岛新闻网汽车频道车评人也跟着购车人一起去往经销商处验车、提车。帮你砍价,帮你验车,为的是让每一位参加惠民购车活动的网友都能安心买车、放心用车。

甄选售后品牌参与 维修保养同样省心

买车后,养车的成本和便捷度同时是每一位车主最关心的问题,在7月25-26日惠民购车埠西市场活动现场,青岛新闻网还特别挑选了专业的售后品牌“兔师傅”共同参与到活动中,“兔师傅”也为青岛新闻网网友特制了专享福利。

自即日起至2020年9月18日,青岛新闻网网友和购车群友可领取VIP客户体验卡一张,具体项目包含:

1、免费尊享价值80元3M光触媒车内杀菌服务一次;

2、免费尊享价值80元空调管道杀菌服务一次;

3、首次换油保养半价体验(半价后价格低至99元起);

4、全年不限次数全车20项专业检查;

5、全年不限次数添加3M玻璃水;

6、全年不限次数轮胎免费充气;

7、全年不限次数单店3公里内免费搭电救援...

怎么样?这一堆福利够凉快、够划算吧?

我是青岛新闻网网友专属兔师傅福利

暑假期间,出行需求更加多元化,各汽车厂商和经销商也陆续推出三季度的优惠方式和买赠搭配,青岛新闻网惠民购车活动也将持续为岛城购车人群提供更真实的底价、更近的距离和更全面的服务。7月25-26日,我们浮山后埠西市场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