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北汽ARCFOX首款轿车实拍 搭载双电机 或命名αS

李婵2020/07/22网上车市

日前获得了北汽新能源高端品牌-ARCFOX首款轿车实拍图,该车内部代号N61,首台全工序车此前已在北汽麦格纳高端智造基地下线。新车定位中大型跨界车,将在明年正式投产。由于此次曝光图片较模糊,参考首款车型αT的尾标来看,全新轿车疑似命名为αS,动力上采用的是前后双电机。

ARCFOX首款轿车秉承ARCFOX品牌“无界美学”设计理念,在配置方面,提供全景可视摄像头,全景天窗、HUD抬头显示、ADAS智能驾驶辅助等选装配置。该车车身长度达到4930mm,轴距达到2915mm,尺寸接近特斯拉Model S。在动力方面,新车此次申报的前/后双电机版本最大功率均为160kW,风阻系数为0.26Cd。

免责声明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