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试驾现代NEXO 这也许是新能源的未来!

赵偲宇2019/09/30爱卡

现代NEXO空间体验

由于储氢罐的存在,以往的氢燃料车型在空间体验上并不算好,好在现代NEXO作为一款SUV车型,在空间布局上具备一些天生的优势。实际体验过后,感觉NEXO的空间还是非常够用的,甚至强于一些纯电动车型。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现代NEXO在空间方面的真实表现。

现代NEXO现代NEXO的座椅材质采用了无纺布和羊羔皮,柔软度适中,触感亲肤,整体舒适性不错。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留给驾驶者的空间非常可观。

现代NEXO前门的储物空间虽然看上去有些狭窄,但是装进两瓶水还是没有问题的。

现代NEXO肘托处也设有单独的杯架。值得注意的是杯架前方的矩形部分并非触摸板,只是一个小型储物空间的盖子。

现代NEXONEXO元素在新车上也是随处可见。

现代NEXO后排座椅所采用的材质与前排一致,座椅角度非常合适,可以同时为乘坐者的腰部和腿部提供很好的支撑。

现代NEXO后排设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以及一个220V、最大200W的电源接口,方便后排乘车人使用。

现代NEXO后排座椅还设有肘托和杯架,不用时也方便收纳。

现代NEXO体验者身高165cm,在前排就座时头部还能剩余两拳多的距离,对于女性车主来说,空间非常宽裕。

现代NEXO当体验者到后排就座时,头部空间剩余大于两拳的距离,腿部空间则有三拳多的距离,实际的空间体验非常优秀。

现代NEXO后备厢盖的开合角度也比较大,对于大件物品的搬运有不小的帮助。

现代NEXO后备厢地板非常平整,后排座椅还支持按比例放倒,进一步提升了后备厢的容积。

现代NEXO后备箱隔板下还配有简易的维修套件。

1  2  3  4  5  


免责声明
现代,NEXO,新能源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