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益堂安全课 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青岛三合社区公益基地主题活动

2022-08-30 10:13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儿童安全问题是不容忽视的社会问题,不仅关系着儿童自身生命安全,也关系着千千万家庭的幸福未来,更关系着国家与民族的未来。

8月27日,青岛三合聚焦儿童安全方向,为大家带来一堂生动有趣、干货满满的安全课。

随着交通环境日趋复杂,儿童出行安全备受关注。梅赛德斯-奔驰作为最早关注儿童交通安全的汽车品牌之一,始终致力于推动儿童安全教育的可持续发展。

活动现场邀请到了青岛交警市北大队的翟警官和李警官为大家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并现场为孩子们做了演练,让孩子们充分了解学习汽车盲区及交通安全紧急救助知识。

安全小树心中种,枝繁叶茂益终生。

大手拉小手,安全童行一起走

红灯停、绿灯行,交通法规记在心

车子向你招招手,千万不要向前走

除此之外,三合奔驰还邀请到了青岛星火亦燃志愿者服务中心的星火救援队创始人&队长张祎然老师,为大家亲自讲解并示范了儿童防溺水及溺水后救援知识和方法,并让每个儿童都做了心脏复苏现场演示,保证每个孩子都学习到正确的方法和要领。

梅赛德斯-奔驰接下来将以“安全童行”项目持续为少年儿童的安全成长保驾护航,让我们共同守护儿童安全,提升儿童安全意识,打造更完善的全场景安全环境,推动可持续的安全文明建设。

岛城奔驰旗舰店

青岛三合

销售热线

0532-8508 8888

城市中心离你更近

市北区银川西裤138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