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雷克萨斯和凌相伴 青岛和凌雷克萨斯盛大开业

2022-09-01 11:31
分享到:

2022年8月31日,青岛和凌雷克萨斯迎来历史性的一刻——继8月12日获得雷克萨斯中国正式授权后盛大开业。作为和通集团第14家雷克萨斯店,开业当天,厂家领导、和通集团领导及众多嘉宾,还有岛城的多家媒体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舞狮表演庆祝开业大吉

现场出席嘉宾

青岛和凌雷克萨斯是和通集团在青岛筹建的第一家雷克萨斯经销店,设备设施、建筑形象及展厅设施均按照雷克萨斯全球标准L300旗舰店设计。全店涵盖新车展厅、维修车间、二手车区、互动体验区、按摩区、儿童区等设施,同时提供多种休闲饮品、下午茶等,为顾客提供更便捷贴心的服务。

不仅在客户服务上精益求精,青岛和凌雷克萨斯更拥有先进的维修设备、技术精湛的技师团队、专享VIP贵宾式接待,让众多热爱LEXUS品牌的朋友可以充分感受到有温度的“上品”服务理念。

开业典礼现场,和通集团资深董事黄莱恩表示:和通汽车长久以来与雷克萨斯亲密合作,是雷克萨斯重要的战略伙伴。青岛和凌作为青岛开业的首家雷克萨斯店,将秉承顾客满意作为核心价值,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更注重在客户心中建立良好的口碑和信任。

和通集团资深董事黄莱恩先生致辞

青岛和凌雷克萨斯总经理孙强先生表示:“很荣幸能带领青岛和凌雷克萨斯走上未来的发展征程,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们会通过对服务的持续追求与改善,努力超越客户的期待,将雷克萨斯的上品体验,带给每一位客户。

青岛和凌雷克萨斯总经理孙强先生致辞

据了解,青岛和凌雷克萨斯拥有一批国际水准的服务团队,无论是销售还是售后等部门员工均已通过雷克萨斯中国专业的培训和认证,均遵循 LEXUS全球统一的高标准。

未来,青岛和凌雷克萨斯将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在新车销售、售后维修保养、二手车、精品配件、金融保险等方面,带给青岛消费者更好的体验。

青岛和凌未来可期

公司地址:青岛市城阳区宁城路651号

销售热线:0532-55677188

售后热线:0532-55689351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