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亿惠青岛 驾享生活”园区新能源精品品鉴会开启

2022-08-31 16:48 作者:张颖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新能源汽车的热度一如今年的盛夏,温度居高不下。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1-7月新能源乘用车已突破300万辆,市场占有率达到22.1%。“有没有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各大展会消费者看展的“口头语”。为了在即将到来的秋季国际车展前让消费者能“一公里圈内”赏车试驾,青岛新闻网特别推出了一系列公益展会活动。

9月1日-2日,市南软件园园区,一场以“亿惠青岛 驾享生活”为主题的园区精品品鉴会精彩上演。主办方精心挑选了目前关注度超高的三家国产新能源精品——广汽埃安、极狐汽车和华为问界,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独门秘籍。

广汽埃安携旗下最新款AION V Plus和AION Y参展。2023款AION V Plus已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8.98万元-26.98万元,共推出了10款车型。同时还推出两款7座版车型,售价20.68万元-22.38万元,除了拥有多项配置的升级,在空间上也能更好地满足多人口家庭的用车需求。

作为广汽埃安的走量车型之一,AION Y如今在青岛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年轻时尚的外观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新款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升量不加价”,全系车型补贴后的指导价依然保持10.46万元-14.86万元不变。

ARCFOX极狐相信大家今年在那场罗大佑的怀旧线上演唱会后已经耳熟能详。作为北汽新能源的高端品牌,极狐与满马路的北汽网约车有着天壤之别,阿尔法T与阿尔法S,一款轿车,一款SUV,总有一款适合您!目前,极狐官方为用户提供了3年15万0息金融方案、至高1.5万元置换补贴、免费充电桩+整车终身质保等购车优惠。

blob.png

极狐阿尔法S定位为一款中大型轿车,外观采用“无界美学”设计理念,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轿跑式风格设计,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进一步拉宽了尾部的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940/1599mm,轴距为2915mm。

blob.png

极狐阿尔法T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外观设计由国际汽车设计大师沃尔特·德·席尔瓦亲自操刀,具有很强的原创性和设计感,新车采用封闭式中网设计,简约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8/1940/1683mm, 轴距为2915mm。

两款车型均搭载三元锂电池组,阿尔法T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80km,百公里加速时间7.8秒。阿尔法S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25km,百公里加速时间7.7秒。均实现了L2.5级智慧驾驶功能,支持OTA远程升级。

问界则带来旗下两款问界M5和M7车型。问界M5延续AITO品牌家族化的极致、简约、纯净设计,前脸更进一步,采用了封闭式的“鲨鱼鼻”设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85/1930/1620mm,轴距2880mm。搭载由宁德时代提供的79.927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四驱版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00km,后驱版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 540km。

blob.png

AITO问界M7是赛力斯汽车与华为联合设计的第二款产品,定位豪华智慧大型电动 SUV,续航、动力、配置非常有吸引力,被网评为新晋奶爸神车。后驱版 CLTC 工况续航最高可达 1220 公里、CLTC 工况纯电续航最高可达 230 公里,百公里油耗低至 5.8L。四驱版本百公里加速仅需 4.8S,拥有媲美超跑的性能。

blob.png

为了让园区消费者有更好地体验,本次展会不仅特别安排参展品牌准备精美礼品,更采取了品鉴+试驾相结合的方式,方便园区企业及用户试乘试驾。另外,青岛新闻网还有从事汽车行业十余年的资深汽车编辑现场为大家讲车陪驾,9月1日-2日,带上您的驾照,来园区一起试驾吧,还有精美礼品等您来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