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次升级!2022新奥迪A6L品酒会青岛臻享

2022-08-29 16:05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2022年8月28日,青岛华东百利酒庄,来自青岛华世通奥迪、奥瑞奥迪的上百组新老客户及岛城的主流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2022新奥迪A6L“时代价值创造者”的非凡魅力。奥迪A6自从引入中国,已历经八次进化,成功成为消费者心中高端轿车的代名词。

和新奥迪A6L相约百年葡萄庄园

此次升级,新奥迪A6L携两种风格的潮酷外观,精致高档的内饰配置,再次定义豪华。

两种外观潮酷运动,引领市场潮流风向

在众多豪华汽车品牌之中,奥迪一向以科技出众享誉全球。“灯厂”的美誉绝对名不虚传,新奥迪A6L全系搭载了可以智能变光的矩阵样式LED头灯,相比旧款车型,新奥迪A6L的头灯更显精致。

新奥迪A6L致雅型与旧款车型的外观差距较小,使用了横幅样式的镀铬饰条贯穿前格栅,但新奥迪A6L采用星环双线式造型,相对旧款车型,更显沉稳与精致,非常适合商务人士和成功人士。

而新奥迪A6L动感型的外观变化较大,采用星空点阵样式的进气格栅,造型年轻运动,能感受到极强的潮流炫酷。与其它主打运动的车型不同,新奥迪A6L动感型主要通过线条勾勒,营造出更加动感的视觉氛围。

高档内饰精致豪华,细节展现品位格调

新奥迪A6L全系标配了无钥匙进入功能,在打开驾驶舱的那一瞬间,前门奥迪四环照地灯与车内氛围灯,将高端气质彰显出来,为消费者提供了极强的出行仪式感。

车内方向盘气囊区域采用了与奥迪A8L相同的真皮覆盖设计,手感更加出色。全系标配12.3英寸虚拟座舱、10.1英寸中控屏以及8.6英寸中控下屏,同级独有的三屏设计同样与奥迪A8L一脉相承,展现出极强的科技气息。

后排可以体验到加长、加宽的真皮座椅,触感舒适,支撑性也非常出彩,这样的升级也是全系标配。由于全系标配四温区空调以及空气质量监测增强版,车内所有人员都可以根据喜好调节风量大小以及出行温度,并且呼吸到更优质健康的空气。

轻奢动力出行无忧,四驱加持驾趣体验

新奥迪A6L此次提供2.0T+12V轻混系统、以及3.0T+48V轻混系统,全系标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兼顾了低能耗与高能效,让消费者拥有更加贴心的出行感受。

来自青岛华世通奥迪/崂山奥瑞奥迪的客户朋友们品酒赏车

奥迪新老车主们在葡萄回廊下共享丰盛晚宴

最让人称赞的是新奥迪A6L全系搭载与奥迪A8L相同的前后五连杆悬架,并且拥有渐进式转向,给人极为灵活的操控性以及舒适性。在行驶过程中,即便是颠簸路段,新奥迪A6L也可以完美抑制震动与抛跳感,让人拥有舒适驾趣体验。

新奥迪A6L 时代价值创造者

奥迪A6L自从诞生以来,就是整个细分市场最受消费者青睐的车型之一,如今新奥迪A6L上市,两种风格的外观兼顾优雅商务与潮酷运动,引领豪华轿车未来发展方向,满足消费者多种不同的用车需求。动心的朋友们可以去青岛华世通奥迪/崂山奥瑞奥迪就近赏车试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