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恒驰、小鹏飞行器、氢动力……2022青岛秋季国际车展9月15日崂山开幕!

赵偲宇2022/08/31青岛国际车展

9月15日,2022第二十一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将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作为山东省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汽车展会,2022第二十一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吸引百余汽车品牌亮相,展示车型近1000台,展会规模持续引领北方。

品牌阵容再度升级

作为北方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汽车展会之一,各品牌主机厂都将青岛国际车展作为深拓品牌市场的必要一环。无论是品牌最新车型或者新锐品牌,都会选择将青岛国际车展作为品牌发布的战略平台。

每届展会,都会有新面孔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与观众见面。2022第二十一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睿蓝、路特斯、智己、恒驰、长安深蓝等将加入青岛国际车展品牌阵营,携旗下最新产品首次亮相展会。

五大室内展馆,65000平展示面积,星光集结,每次都有新惊喜。

品牌新车首发亮相

在6月的青岛国际车展上,比亚迪可谓赚足眼球。多款新车亮相,1000平超大展台,逾千台现场订单……

比亚迪海豹、汉EV千山翠限量版热度还未消退,护卫舰07已先于成都车展亮相。

除了小鹏G9,小鹏飞行器也将出现在9月15日的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完成其在山东汽车展会的首秀。

奔驰、宝马不断推出新款或改版车型,依然坐镇二号馆展位。英菲尼迪首款轿跑SUV—QX55、极狐阿尔法T小王子版、零跑C01、吉利嘉际L、起亚狮铂拓界、广汽埃安V Plus……品牌出新速度目不暇接,9月15-19日,2022第二十一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更多重磅车型等你发现。

新能源再有新气象

小鹏、理想、福特电马、广汽埃安、睿蓝、智己、AITO、路特斯、零跑、合创、恒驰、长安深蓝、奇瑞新能源、哪吒、几何、极狐、蔚来、上汽大众新能源、一汽-大众新能源、极氪、飞凡、岚图……新能源大势已汹涌澎湃。

路特斯,曾经的“莲花汽车”卷土重来。全800V高压架构,最快20分钟内将电量从10%充至80%,不止于跑车;

睿蓝汽车以“可充可换”为品牌个性,短短半年时间即赢得市场认可;

长安深蓝提供增程混动、纯电、氢能三种动力车型;

锁定9月15-19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崂山区),2022第二十一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真的好看!

文末留言您对2022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的期待,留言露出即可获赠电子门票2张。

秋季车展官方视频号

免责声明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