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新款MINI家族上市 造型更时尚 售19.88-34.68万元

2021-04-19 06:3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4月16日,新款MINI家族在华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包括2款3门版、1款5门版以及1款敞篷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9.88-34.68万元。新车外观、内饰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整体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时尚。

外观方面,新款MINI新增独角兽灰和海岛蓝车身配色,时尚感进一步提升。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并标配LED大灯组,保险杠与车身同色,两侧虽然取消了雾灯组,但是加入竖置进气口,运动感更强。新车后部对后包围细节进行调整,并配备了非常个性的英国国旗后尾灯,辨识度十足。

内饰方面,新款MINI由此前的机械手刹升级为电子手刹,同时车内还配备有全新造型的方向盘、8.8英寸触摸屏幕等配置。全新的MINI Connected互联操作系统简化了触控布局,可根据车辆使用情况,显示相应最新使用状态,如导航地图上的当前行程路线等等,操作更方便。

动力方面,新款MINI搭载1.5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MINI ONE和MINI COOPER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MINI COOPER S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方向盘换挡拨片;而MINI JOHN COOPER WORKS则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有自适应悬架,兼顾整车运动性以及舒适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