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市不到两年就换代的宋Pro新在哪?值得买吗?

2021-04-14 15:37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作为单车销量突破25万辆的紧凑型SUV,比亚迪宋Pro的“销量担当”重任可谓圆满。不过,在一众兄弟们--长安CS75、哈弗H6、吉利博越的紧追猛赶下,宋Pro加快了产品更新换代的步伐。上市不到两年,第二代宋Pro五大升级,焕芯上市,新车售价9.28-12.78万元。

芯动力,又快又省!

第二代宋Pro最核心的升级,便是动力。新车搭载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最大扭矩288N·m,功率和扭矩提升20%,低速响应提升40%,无论城市路况还是郊区道路,起步加速总能快人一步。

同时,发动机采用国VI标准,热效率达38%,油耗也进一步降低,可谓又快又省!

新操控,人车合一!

与骁云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全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对黄金搭档,令新车动力输出线性,如“丝般顺滑”。这也奠定了第二代宋Pro细腻顺畅、恰到好处的操控基调。

第二代宋Pro的底盘依然由比亚迪首席专家汉斯·柯克团队倾力调校,带来德系豪车级质感,低速轻盈灵活,高速安全稳重。还采用了ECO、NORMAL和SPORT等全场景动力模式;博世ESP 9.3系统,令车身动态控制更敏捷更精准。

新外观,C位就是你的!

“龙颜”设计为第一代宋Pro赢得大批“颜粉”,融合“龙魂”美学理念后,第二代宋Pro“龙颜”进化、造型更添魅力。

气势龙吟前脸“大嘴”面积进一步增大,较第一代车型更加霸气;动感游龙腰线、3D龙鳞纹理设计D柱,让细节设计更加生动;灵动龙眸LED前大灯、龙爪之痕贯穿式LED后尾灯画龙点睛,为整车注入“龙魂”。个性化十足的造型,让你在车水马龙中,也能永保C位。

新内饰,大而考究!

作为一款家用车,舒适的乘坐环境十分重要。第二代宋Pro空间宽敞,4650*1860*1700mm车身尺寸、2712mm轴距直逼中级车,在紧凑级车型中足可尊“大”。龙脊一体式座椅、头等舱式后排,让全家人在车里也能坐享“大沙发”。

内饰方面,第二代宋Pro在细节之处还是非常考究的。比如釉玉蓝的内饰风格就是取自宋代流行的色彩,配色高级;还有出风口,采用了水韵屏风矩形造型,而且是玫瑰金色,和釉玉蓝的搭配大胆又别致。包括车内到处都采用了大量软性高档材质,比上一代更扎实考究。

新智能,让车更懂你!

智慧出行是大势所趋,第二代宋Pro搭载的第三代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拥有更强硬件架构、全新HMI界面设计、全新智能语音,使用更便利。

此外,整体可OTA远程升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云服务APP智能遥控驾驶、手机NFC车钥匙等功能一应俱全,十万级便可拥有最in出行方式。

上市至今,宋Pro一直主打“10万级最值得购买的家用SUV”理念,如今,第二代宋Pro全面升级,竞争力优势明显,建议近期有购买紧凑型SUV打算的小伙伴们,买车之前不妨先看看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