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国产全新奇骏4月19日首发 换新1.5T动力超大众2.0T

2021-04-08 08:3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产在华SUV矩阵较为完善,奇骏、逍客均是各自细分市场热销车型,奇骏作为国内市场日系SUV的代表,更是常常会出现在销量榜单前列,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4月19日,上海车展将正式开幕,届时车企会为大家带来各类新产品,国产全新奇骏也将完成首发工作。新车外观设计更为运动,内饰也换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动力上,新车搭载1.5T VC-TURBO发动机,超越了现款2.5L,甚至比大众应用的2.0T低功率版本更强。

外观上,国产全新奇骏风格更趋运动化,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样式中网,两侧配有分体式大灯。车侧A柱进行了黑化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后视镜基座下移至门板处,车门下方还配有银灰色饰板。车尾中央加入了折线造型,进一步降低了视觉重心,车尾“X-TRAIL”悬挂在尾部中央,整体的层次感更强,也突出了一定的高级感,下方为隐藏式排气布局。

内饰上,国产全新奇骏装配悬浮式12.3英寸中控屏及液晶仪表,中控区域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键,下方挡把造型更为小巧精致,配置上提供360°全景影像。动力上,新车搭载1.5T VC-TURBO发动机,相比现款正在使用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会更强,全新的第二代4×4-i四驱系统也拥有更好的越野能力。

奇骏凭借着乘坐舒适性、较好的通过性等优点,在国内市场中拥有着不错的群众基础。不过随着同级对手本田CR-V、丰田RAV4的更新迭代,以及大众途岳等全新车型的推出,奇骏的产品力有所下降,竞争压力也更大,急需提升产品竞争力来稳固自己在该级别中的地位。通过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全新奇骏的市场表现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