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戴姆勒加速推进电动化 EQS/EQB/EQE将至

赵偲宇2021/04/02爱卡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今年,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正在开展强劲的电动攻势:继奔驰全新EQA纯电SUV于年初首发之后,首款纯电旗舰车型——奔驰全新EQS纯电轿车、奔驰全新EQB纯电SUV及EQE纯电轿车也将于今年分别亮相。同时,梅赛德斯-奔驰轻型商务车也将丰富其电动车型阵容;电动Citan和T级车的概念车将于年底前首发。

戴姆勒卡客车正聚焦人和货物运输的碳中和目标:续航里程超200公里的eActros纯电动卡车适用于城市重型货物运输和配送,预计于今年秋季开始量产。续航里程达500公里的eActros LongHaul纯电动长途卡车正在研发中,计划于2024年上市。此外,戴姆勒的燃料电池卡车计划于2025至2030年间量产。在客车业务领域,eCitaro和eCitaro铰链电动车型均已上市,通往城市碳中和交通之路。

戴姆勒股份公司及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康林松表示:“如今,戴姆勒拥有汽车行业最丰富的电动车型组合——从城市汽车到重型卡车。但这对我们来说还不够,我们将加快产品阵容向电动化的转型。前两年,我们公布了梅赛德斯-奔驰2039愿景,计划实现乘用车新车型阵容碳中和,以更快完成电动化转型。”

免责声明
戴姆勒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