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领克02性能版6月上市 搭03+同款动力 不到17万起售

2021-04-08 11:1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从领克官方获悉,领克02 Hatchback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亮相,并于6月份正式上市。02 Hatchback采用更加运动的外观套件,动力上搭载03+相同的2.0T高功率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6.2秒,可视为“高性能版”领克02。价格方面,预计新车的起售价不到17万元。

领克02 Hatchback相比02最大的变化是更低趴、更运动,细节方面新车前格栅造型与新款领克01较为相似,前后包围、侧裙以及轮眉设计与领克03+非常接近,车尾提供选装更战斗的大尺寸尾翼,下方则升级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02 Hatchback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为350N·m,同时还增加了超频模式,峰值扭矩可达到380N·m,传动系统新车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采用前轮驱动形式,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2秒。此外,02 Hatchback的悬架相比02降低50mm,弹簧硬度增加50%,副车架衬套硬度增加40%,以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