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官宣:2021年度青岛汽车展会排期发布

2021-04-15 15:41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5月12日-17日,2021第二十届青岛国际车展将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2020年第十九届青岛国际车展,在疫情稳定防控下率先鸣枪,现场累计成交17280台,成为“后疫情汽车市场与会展产业”的重要参照。

作为2021北方品牌汽车展会的开年首展,提振消费市场,展示行业新貌,第二十届青岛国际车展备受期待。

二十年品牌积累,十万平展示面积,百余实力品牌,千款热销车型,几十款新车发布,青岛国际车展一如既往地诠释着国际汽车展会的最高标准。

国际大展,一年一度。5月的青岛国际车展,“错过再等一年”。但是,真的一不小心错过了怎么办?还有三场重磅的汽车展会值得大家关注。

2021第二届西海岸国际车展暨新能源汽车展,6月25日-27日,中铁世界博览城(西海岸)

2021第二十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9月9日-13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崂山)

2021第五届即墨国际车展暨汽车嘉年华,10月22日-25日,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即墨)

作为青岛国际车展的品牌延续,以上这三大展会也将继续呈现品牌展会的标准与规格。

不同于其他自办展会,青岛国际车展下属展会皆由行业权威机构主办,公信力不言而喻。依托青岛国际车展的品牌影响力,现场品牌多以主机厂直接参展呈现,品牌数量、展台规格与现场价格都是其他小型促销类展会不可比拟的。

期待温暖的5月,迎接2021北方首场国际大展,品牌齐聚,购车佳季,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