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神6双车出击 哈弗H6国潮版与第三代H6山东王炸登场

2021-04-17 16:00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4月16日,哈弗H6国潮版与第三代哈弗H6 2.0T携当代年轻人追崇的时尚国潮风,在海天一色的山东青岛正式上市。其中,哈弗H6国潮版七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89万元-12.89万元;第三代哈弗H6 2.0T售价区间为13.69万元-15.49万元,同时还推出金融、流量、置换等多重暖心购车政策,展现出国潮神车对国民消费者的十足诚意。

国民神车驾临青岛,“国潮时刻”当潮不让

青岛素有“东方小瑞士”的美誉,在这里,历史与现代,东方与西方文化碰撞与交融,赋予它浓郁的国潮气质。中国SUV代表IP哈弗H6国潮版与第三代哈弗H6 2.0T登临青岛,打造国潮华彩盛宴,演绎精彩绝伦“国潮时刻”,不乏亮点和看点。

活动现场,国潮集市吸睛,国潮剪纸互动,国潮泥人互动体验等活动荟萃一堂,更有古筝演奏、民国风情打卡等活动将国潮品味推至高潮,创造了车圈独一无二的国潮记忆。而一门双智的哈弗H6国潮版与第三代哈弗H6 2.0T,携真国潮实力,满怀自信向智能SUV国潮新时代驶来。

潮智进阶,第三代哈弗H6 2.0续写神车传奇

哈弗H6累计94个月稳居中国SUV销量冠军,连续6年荣膺用户满意度第一名,以全球300万+的销量神话在自主向上的进程中展现不可逾越的竞争优势。以上所有佳绩均建立在哈弗H6对市场和用户需求的精准洞悉基础之上。

作为哈弗致敬中国制造,升级中国智造的最新力作,十万级国民神车,哈弗H6国潮版与第三代H6 2.0T以一门双智王炸组合的越级实力,为新世代中青年智慧车生活赋能。

作为新世代全球智慧座驾,第三代哈弗H6 2.0T依托于全球化高智能模块化技术平台优势,整合了多项前沿科技和智能配置,在产品综合实力上获得了全方位升级和突破。

一方面,第三代哈弗H6 2.0T是中国首款搭载车内百兆以太网的燃油车,还是全球首个具备FOTA升级功能的燃油SUV,并拥有深度思考、真人语音、虚拟形象及主动交互四大功能;另一方面,第三代哈弗H6 2.0T还具备L2+自动驾驶技术,拥有22项先进的智能安全功能,包括全场景的AEB自动紧急制动(带十字路口监测)、智慧躲闪、智能过弯、ACC自适应巡航(全速段)等功能,带来“4大性能进阶+4大舒享进阶+2大行业首创优势”的性能王者体验,引领新时代智慧出行潮流的智能SUV标杆。

此外,第三代哈弗H6 2.0T还推出超值金融礼、超高置换礼、超额流量礼、超足暖心礼、超神保养礼五大专属购车政策,助力新世代中青年提早实现购车梦想。

国潮典范,哈弗H6国潮版十项全能领潮进阶

而一门双智的另一担当,哈弗H6国潮版,也携冠军品质和神车基因潮炫登陆山东区市场。

哈弗H6国潮版东方动势美学,神气十足,其融合松、竹、龙、凤等东方文化元素与现代力量美学,年轻态度和时尚科技,打造更符合消费者审美取向的东方动势美学设计。凌云轩昂式前脸,松竹之势、绣春之刃两种前格栅,龙腾式LED智能大灯等无不赋予哈弗H6国潮版东方式的锐意进取与傲骨威仪。

同时,它采用中国人最喜欢的6种潮色瑞雪白、锦鲤红、墨玉黑、景泰蓝、青瓦灰、丹霞橙,匠心铺陈6种车色,传承国韵,令人一见倾心。

以“国潮”新典范身份降生的哈弗H6国潮版,还以4大标配领先实力+6大越级领潮进阶带来十项全能、实力超值的国民神车新体验。同级唯一标配6安全气囊、全系标配7大主动安全防护、双十佳动力、百公里加速7.6s,无论智能还是动力、安全都已火力全开,全维度打造十万级国民神车独有的领潮进阶实力。哈弗H6国潮版与第三代哈弗H6 2.0T并肩作战,将以“1+1>2”的硬核实力,续写冠军神车的品质传奇,确保国民神车在智能SUV竞争红海中双杀致胜,稳居销量至高点。

此外,哈弗H6国潮版还推出满满诚意的专属购车政策,助力新世代中青年提早实现购车梦想。现在购车可享受特潮无忧礼、质潮保修礼、领潮升级礼、购潮金融礼、乐潮流量礼、新潮置换礼,共6重大礼。

哈弗H6国潮版与第三代哈弗H6 2.0T的上市,标志着国民神车家族全面智能进阶,哈弗H6由国民神车向全球神车进阶迈出一大步。一门双智的神6双车以潮流美学设计席卷青岛,相信有智能科技的加持,势必强势进入新时代消费者的购物清单,引领车圈掀起最炫国潮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