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首发! 颜值更高-换新1.5T发动机

2021-04-19 13:44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在2021年上海车展期间,东风日产全新奇骏正式首发。作为日产在华的主力SUV,奇骏的换代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尤其是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颜值比老款更高,内饰也变得更加简洁。动力上,新车搭载1.5T VC-TURBO发动机,超越了现款2.5L,甚至比大众应用的2.0T低功率版本更强。

国产全新奇骏前脸装配家族最新样式中网,视觉效果上更加动感,分体式大灯组是其外观最亮点的地方,适合当下年轻化的消费者趋势。车侧将A柱进行了黑化,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后视镜基座下移至了门板处,门板下方还设计了银灰色饰板,突出力量感,车尾将“X-TRAIL”字母悬挂在正中央。内饰上,国产全新奇骏装配悬浮式12.3英寸中控屏及液晶仪表。

中控区域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键,下方挡把造型更为小巧精致,配置上提供360°全景影像。动力方面,全新奇骏国产后将全系搭载1.5T发动机,虽然排量变小,不过整体输出动力却超过现款2.5L发动机,全新的第二代4×4-i四驱系统也拥有更好的越野能力。据悉,全新奇骏将在今年三季度国产上市,继续竞争丰田RAV4、本田CR-V等合资紧凑型SUV。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