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奥迪新款A4曝光 配置更丰富/增动能回收系统

2020-07-29 18: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据海外汽车媒体获悉,奥迪公司推出了A4系列改进升级的计划,将升级配置并对发动机进行改进。其中配置方面包括,前排运动座椅加热,最新智能车机互联系统,全液晶数字化仪表板,自适应远近光调节系统,驾驶员辅助系统,发动机启停技术,每月更新的地图导航系统以及18寸合金轮毂。

动力方面,1.5升TFSI发动机在35 TFSI版本中112kW的最大功率将保持不变,而40 TFSI的2.0 TF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从142kW增加到153kW,45 TFSI将从183kW增加到191kW,并对柴油版也进行了改进,为柴油机尾气处理液配备了新的24升存储箱,2.0升发动机的40 TDI柴油版本的最大功率从142kW升至153kW。此外,还在四缸发动机中增加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由12伏电网通过皮带驱动,为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这将使发动机在低于15km/h的速度下停止运转,并开启动能回收系统。

奥迪A4车型改进升级配置更丰富/增动能回收系统-图1

奥迪A4车型改进升级配置更丰富/增动能回收系统-图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