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上汽荣威iMAX8最新消息 将10月正式上市

赵偲宇2020/07/28爱卡

在2020成都车展期间,爱卡汽车独家参访了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产品规划部总监刘景安,据他透露,在成都车展上发布的上汽荣威iMAX8将于10月正式上市。作为荣威品牌打造的全新MPV车型,荣威iMax8竞争对手锁定为本田奥德赛及传祺GM8。

上汽荣威2020款荣威iMAX8

上汽荣威2020款荣威iMAX8

造型方面,荣威iMAX8高度还原荣威iM8(参数|询价)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并提供了两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一种与此前发布的官图相同,前脸采用了全新荣麟格栅设计,巨大的前格栅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而格栅内部采用荣麟纹设计,配合两侧的粼波贯穿大灯和全新狮标,造型极具前卫感。

上汽荣威2020款荣威iMAX8

上汽荣威2020款荣威iMAX8

车身侧面,荣威iMAX8的腰线采用夸张的折面设计,凸显力量感与运动感,A柱、D柱、车顶融为一体,配合黑色处理的B柱C柱,营造了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荣威iMAX8车尾造型圆润饱满,尾灯组夜晚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而将尾灯组相连的镀铬灯条还拉伸了尾部的横向视觉宽度。同时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使尾部看上去更加协调。

上汽荣威2020款荣威iMAX8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016*1909*1788(1782)mm,轴距为3000mm,动力方面,荣威iMAX8搭载代号20A4E的2.0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234马力),峰值扭矩360Nm。

免责声明
荣威,iMAX8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