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哪吒V将于9月正式上市 续航可达401km

赵偲宇2020/07/27爱卡

日前,获悉,哪吒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哪吒V将于9月正式上市。新车内部代号为EP12,定位小型SUV,上市后将与比亚迪元、奇瑞瑞虎3等产品展开竞争。

哪吒V续航可达401km将三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预告图来看,第三款量产车型的外观与哪吒N01、哪吒U设计都不相同,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新车定位为一款小型纯电SUV,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大灯造型十分吸引人,造型立体使前脸看上去更加年轻化。

哪吒第三款量产车预告图曝光年内亮相

哪吒第三款量产车预告图曝光年内亮相

车身侧面,新车的侧面设计融入了一些跨界设计风格,腰线由前往后线条上升,使整个侧面看起来更加运动,同时在设计中也融入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营造出运动感。动力方面,哪吒V搭载了来自宁德时代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401km。

免责声明
哪吒,V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