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终端价不到7万 这款车搭载大众动力,外观更帅

2020-04-22 11:22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今日我们收到了一位网友的提问,他是一名三线城市的工薪阶层,近期想入手一辆十万元以内能落地的三厢轿车,并且最好合资品牌,外观看上去也不能太老气,配置也要说得过去。针对这位网友的需求,我们在对比了市面上数款销量不错的紧凑型轿车后,向他推荐了这款斯柯达昕锐,并且车市探店小分队特意来到上汽斯柯达经销商店内,以消费者的身份对车型库存、实际销售情况以及终端政策进行相关询问。

昕锐虽然整车尺寸和桑塔纳大致相同,但是在设计风格上明显偏向年轻化,梦想蓝涂装、双色轮毂、8英寸大屏都是年轻消费者所喜闻乐见的。

作为一台紧凑级轿车,昕锐的车身长度要比桑塔纳、凯越车型突出,但2603mm的轴距略显一般。动力方面,昕锐提供1.5L+5MT、1.5L+6AT两种动力系统,我们推荐这位网友购买1.5L+6AT车型,工信部综合油耗低至5.6L/100km,即使在拥堵路况也能够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我们和店内工作人员沟通时,销售人员表示:“目前昕锐的销量还算不错,并且各颜色、配置车型现车均比较齐全。目前1.5L自动舒适版车型是销量最高的一款,作为顶配车型比较齐全,大屏、天窗自动空调一样不少。”

通过详细查阅昕锐的配置我们发现,舒适版车型为全系的高配,在配置上也比较齐全,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8英寸触控屏幕、车联网、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等舒适便利配置均有配备,足够满足日常使用了。

我们以2020款 1.5L自动舒适版为例,官方指导价为10.24万元,目前店内现金让利1.1万元,但是需要在店内缴纳多种业务费用,包含办理上牌验车服务费用约为1200元、出库管理费600元,此外新车第一年还需要在店内上保险,常规险种费用约为5000元(多退少补)。

购车费用9-11万元左右(以全款购车进行计算,其中购车费用包含首年保险和购置税)

养车年度费用:8000元左右(养车年度费用包含20000km行驶里程平均保养费用和燃油费用,其中燃油价格以北京地区92号汽油价格进行计算)

保险:4000-5000元左右(以首年全险进行计算)

总结:斯柯达昕锐的外观要比桑塔纳年轻不少,同时舒适版车型内部还配备定速巡航、自动大灯等便利性配置,在舒适配置方面8英寸带车联网功能大屏以及电动天窗、自动空调也均有配备。回归到这位网友的需求上来看,昕锐显然是符合的他的全部需求,并且10万就能够落地。近期打算入手昕锐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