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比亚迪汉预定开启 6月上市/或29万起售

赵偲宇2020/04/22爱卡

日前,从官方了解到,比亚迪汉正式开启预定。作为首款装配刀片电池的量产车型,其电动版车型的NEDC工况续航达到605km。按规划,这款旗舰级中大型轿车将在今年6月上市销售,仅提供EV版和DM版两款车型,起售价或为29万。

比亚迪汉EV

比亚迪汉EV

外观方面,比亚迪汉EV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纤细狭长的银色饰条横贯车头,与扁平化的大灯相呼应。“汉”车标采用了新工艺,有着类似于篆刻的视觉效果,横列式LED矩阵大灯与唐、秦Pro等车型一脉相承,拥有较强的科技感。车身侧面,比亚迪汉EV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的车身造型,上扬的腰线从后门处一直延伸至车尾,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感。

比亚迪汉

官方称,设计师从传统中式设计风格中汲取了灵感。不过,比亚迪汉的内饰采用了黑红撞色的设计,对比极为鲜明。中控依然采用了悬浮式大屏的设计,配合亮黑色饰板,颇富质感。新车的方向盘采用了双辐式设计,左侧为ACC自适应续航控制区域,下部采用了红色皮质包裹。

动力方面,比亚迪汉EV将配备比亚迪最新研发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40Wh/kg,与之前曝光的汉EV车型一致。该车配备了一台峰值功率为163kW(222Ps)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330Nm,最高车速为185km/h,百公里耗电量13.9kWh,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s。

比亚迪汉DM

比亚迪汉

比亚迪汉

外观方面,“汉”系列是比亚迪首次采用一款车型两种前脸风格的设计方式。从效果图来看,汉DM与汉EV在外观方面区别较大,汉DM配备大面积进气格栅,进气格栅采用凌厉的六角式造型,搭配以内凹式风格填满“龙嘴”的阵列式幅条,既有质感又突出了旗舰车型的性能表现。比亚迪汉DM整体比亚迪汉线条非常简洁,在提升视觉立体感的同时极具辨识度。比亚迪汉

比亚迪汉DM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kW(192Ps),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最大扭矩330Nm,比亚迪汉DM纯电模式下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81km。

免责声明
比亚迪,汉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