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红旗HS5将推混动版 搭2.0T发动机或年内上市

赵偲宇2020/04/23网上车市

红旗HS5是红旗旗下最畅销的SUV车型,目前全系搭载2.0T+6AT燃油动力。网上车市日前了解到,红旗HS5将新增48V轻混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匹配AT变速箱。新车预计将于年内正式推向市场。在中型SUV市场,搭载48V轻混的车型其实不是太多,熟知的也只有揽胜极光以及揽胜运动版等。

从动力总成的匹配来看,红旗HS5 48V轻混预计仍然搭载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属于一汽开发的2.0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40N.m。这款发动机采用高压缩比+米勒循环燃烧、350bar精确燃油喷射、全MAP精确智能热管理技术、两级可变排量机油泵、电控高响应性双流道增压器等10项核心技术,热效率达到39%。

面对严苛的排放标准,现在市场上的48V轻混车型越来越多,自主品牌中,吉利已经推出了诸如博瑞MHEV、星越MHEV等多款车型。总的来说,48V轻混技术的加入其实并不会对造车成本有较大影响,相应地在终端售价上也会与燃油车相差无几。48V轻混技术的加入,可以进一步降低红旗HS5的燃油消耗,这对于消费者日常的用车成本是有利的。

免责声明
红旗,HS5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