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宾利Mulliner Bacalar车型将日内瓦亮相

2020-02-14 18:4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宾利汽车发布了一组宾利Mulliner Bacalar车型预告图,并宣布该车将于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Mulliner Bacalar车型由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手工打造,设计灵感借鉴了EXP 100 GT概念车。

宾利Mulliner Bacalar

宾利的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拥有悠久的车身定制工艺传承,Mulliner Bacalar车型正是由这个部门的专业匠师手工打造,以此来诠释宾利的未来车身定制水准。据官方描述,宾利Mulliner Bacalar车型采用了符合可持续发展理念的至臻选材,而设计灵感则来源于EXP 100 GT概念车。

宾利Mulliner Bacalar

从曝光的细节图来看,宾利Mulliner Bacalar车型采用了非常动感的溜背式设计,倾斜的车顶后部设计加上尾部的鸭尾尾翼,相信会带给我们一张非常动感的侧脸。此外我们还看到,这款车还配备了旋风样式的轮圈,运动感十足。

宾利2019款EXP 100 GT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