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又是一年《速激》时 预告片里有哪些车

2020-02-13 06:5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转眼间,堪称“汽车电影界最大IP”的《速度与激情》系列已经来到了第9部。几天前,影片官方宣布北美定档5月22日,同时放出了时长近4分钟的预告片。除了韩的复活,预告片中出现的各路神车也令人眼前一亮,这些车里有老面孔也有新朋友。怎么样,激不激动?兴不兴奋?

又是一年《速激》时预告片里有哪些车

车型:道奇Charger SRT;道奇Charger

又是一年《速激》时预告片里有哪些车范·迪塞尔饰 Dominic Toretto

道奇(进口)2020款Charger SRT感情铺垫一结束,就是“充电器”日常刷存在感的镜头。作为《速激》系列永远的主角,Dominic这次选择了与他个人风格十分贴合的Charger SRT Hellcat,片中车型的很明显装有宽体套件,但其发动机舱盖上的散热风道设计又明显来源于非宽体版。

又是一年《速激》时预告片里有哪些车在与反派的街头飙车大战中,Dominic回归了自己挚爱的第二代Charger,只不过这一次车头处并没有那一坨鲁兹式机械增压器。

车型:雪佛兰Nova SS;福特Mustang

又是一年《速激》时预告片里有哪些车约翰·塞纳饰 Jacob Toretto

又是一年《速激》时预告片里有哪些车一位从《大黄蜂》“跳槽”过来的演员,一辆来自70年代的Chevy。在《速激9》预告片中,反派——Dominic的弟弟Jacob一出场就让人感受到了强大的决心。诞生之初,Nova只有普通的四门及旅行版,60年代末期才开始推出SS版本,这辆车同样出现在了前面提到的街头飙车大战中。

福特(进口)2015款Mustang敢信吗?跟Charger SRT Hellcat“近身肉搏”的居然是一辆普通的车架代号S550的Mustang,不是最新款,更不是Shelby,这反派的待遇会不会有点太差了?别为他担心,性能不够外挂来凑,这辆Mustang被查理兹塞隆的喷气式飞机用磁力拾取,可以说是“秀了大伙儿一脸”。

车型:雅马哈YZ450F

又是一年《速激》时预告片里有哪些车米歇尔·罗德里格兹饰 Letty Ortiz

又是一年《速激》时预告片里有哪些车前有盖尔·加朵,后有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美女配摩托可以说是《速激》编剧们的必杀技。预告片里,Letty骑着一身黑色涂装的YZ450F越野摩托,被反派撞了个结结实实……据说,她在《速激9》里的另一部座驾是哈雷Sportster Iron哦。

预告片车型盘点-Aventador SVJ等

车型:庞蒂亚克 Fiero

又是一年《速激》时预告片里有哪些车泰瑞斯·吉布森饰 Roman Pearce

又是一年《速激》时预告片里有哪些车面对70年代的能源危机,通用曾推出过一款中置发动机跑车,希望与欧洲列强抗衡,车型最终定名Fiero(意大利语,意为“骄傲”)。虽然Fiero很快就在一片叹息中退出市场,不过它仍是美国市场上少见的纯种中置发动机跑车。《速激9》中Roman驾驶的Fiero经历了一番爆改,车尾拥有类似火箭推进器的装置,埃隆·马斯克可以学学。

1  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