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战疫情】疫情防控点侧记——我们在一起!

2020-01-29 08:4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20年1月28日下午,在胶州湾大桥南站瑞昌路出口执勤的市北“青椒”收到了热心司机赠送的防护口罩。

下午15时许,交警市北大队辽源路中队刘同理、张继光带领两名辅警冒雨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执勤岗位。一辆车接一辆车,临检任务非常繁忙,这时一位驾车刚刚通过收费口接受完体温测试的司机师傅拿着几包口罩,送到疫情防控点外围执勤辅警的手中,他说“你们太辛苦了,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防护,这是我的一点儿微薄之力,感谢你们!”

民警询问得知,这位热心的司机师傅姓张,在青岛从事药店经营,作为一名青岛市民愿意和民警们一起为疫情防控尽上一点儿力!为了不影响现场工作秩序,随后他就驾车离开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