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战疫情】疫情防控点速记—疫控在岗最美身影

2020-01-29 08:4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同志,您好,请摇下车窗玻璃,提前做好临检准备……”还有一年就要退休的交警市北大队哈尔滨路中队民警李道明告诉我,车内空间小,内外温差大,很容易造成司乘人员体温过高,希望司机师傅们能够理解,提前做好准备,协助工作人员最大限度的提高临检效率。

“我们已经连续工作三个多小时了,为了把好疫情防控关口,再累也要坚持……”正在高速公路出口测体温的市北区湖岛路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他们调集一切可以调集的人员和物资,在疫情防控点为进入市区的车辆司乘人员测试体温,办事处上上下下每个人都有岗位,都排了班,没有一个人喊累,没有一个人后退的,坚决打好这场疫情狙击战!

“老李,过来休息一下,先穿上防护服,一定注意安全……”巡逻到胶州湾高速主线跨海大桥出口的交警市北大队哈尔滨路中队中队长朱国峰告诉我,疫情防控点的警力24小时在岗,中队需要安排3到4个班的警力运转,每天他都要巡逻5、6趟,和同志们一起上岗,叮嘱大家注意自身安全防护,配合街道、治安、高管等部门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他希望驾驶人朋友遇前方高速出口排队等候时,不要随意插队或是变更车道,以免引发交通事故,配合执勤交警维护好联合检查点的运行秩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