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又是一年《速激》时 预告片里有哪些车

2020-02-13 06:5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车型:Jeep Gladiator

又是一年《速激》时预告片里有哪些车卢达克里斯饰 Tej Parker

Jeep2019款Gladiator角色海报中,Tej的对应车型是讴歌NSX,不过“东瀛法拉利”并没有在预告片里露出,取代其位置的是刚刚被Jeep重启的Gladiator。这位整备质量超过2.1t的大块头如何逃离正在坍塌的悬索桥?这个问题我们只有看完正片才能知道答案了。

车型:丰田Supra

又是一年《速激》时预告片里有哪些车姜成镐饰 Han Lue

丰田(进口)2019款丰田Supra《速度与激情:东京漂移》是不少人的入坑作,作为《速激》系列里的JDM代表,韩的回归顺利引爆了朋友圈。和韩一样,Supra也是时隔17年再度回到市场。从Veilside RX-7到Supra,韩的座驾延续了经典的黑黄配色,对于老粉们来说简直是情怀满满。

其他酱油车型

又是一年《速激》时预告片里有哪些车不列颠岛上有许多痴迷于个性跑车的小厂,Noble就是其中一员。2009年,Noble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了新一代超跑——M600,由于采用碳纤维车身和轻质钢材底盘,全车净重仅有1275kg,动力方面采用4.4L V8发动机。物以稀为贵,年产量仅50台左右的M600的售价达到了2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81万元)。

梅赛德斯-AMG2019款AMG GTAMG GT横空出世之后成功地接过了SLS AMG的接力棒,成为人们心目中的奔驰旗舰跑车。从低调的街车GT,到“张牙舞爪”的GT R,AMG GT系列已经衍生出多个版本,供不同人群选择。由于天色太黑,我并没能看清《速激9》预告片里的AMG GT是哪款,现在唯一已知的信息就是“它是深色的”。

兰博基尼2019款Aventador对于兰博基尼来说,Aventador SVJ无疑是旗舰中的旗舰,它所配备的各项技术也几乎等同于品牌的最先进水平。6.5L V12+全球限量900台,享受Aventador SVJ的代价是昂贵的,但除了应有的运动和科技感,它还能为你提供一份超乎洒脱的心态。

编辑点评:掐指一算,《速激9》进入国内应该已经是暑期档了。大家会跟家人、朋友一起前往电影院,在大银幕上观看这部影片吗?你最喜欢《速激》系列里的哪辆车呢?欢迎在评论区分享自己的想法。

1  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