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情人节送礼看这里 车跟口红你都不会选错

2020-02-14 10:50 来源:易车
分享到:

情人节送口红绝对是广大男性的首选,毕竟女人的化妆包永远缺一只口红。大部分男性对于口红的认知跟女人对车的理解是一样一样的,这次小编特意挑选几款不同级别的网红色号口红来对应不同级别的车型,相信这个情人节你买啥都不会错了。

为了帮助你更好的理解,我们将口红价位分为100元左右,200元出头,300元往上三个级别。分别对应的车型级别为10万紧凑轿车,20万中级家轿,50万豪华家轿,这三个级别的轿车也是目前大家购车的主要关注的区间。

先说价格为100元左右的入门口红,这类口红跟车一样属于比较有性价比的选择,假如你预算不高,但也想要送女朋友一个品质好的口红的话,推荐你买Mac rubywoo。它颜色是淡淡的玫红色,上嘴口感偏干,比较适合黄皮肤人群,涂了之后非常显白,是MAC里面的网红款。

你可以把这个级别的口红理解为10万出头的紧凑级轿车,那Mac rubywoo就等于这个级别的销量冠军-卡罗拉,是大家在选购时都绕不开的选项。如果你想要一台好开省心的家用车的话,它会非常适合你。

这一代卡罗拉(享购车红包返现)基于TNGA架构打造,在操控性上有了很不错的提升,同时安全性上也有了进步,在去年的中保研碰撞测试中与雷凌成绩并列前两位,尤其是车内人员安全防护这一项的成绩很突出。

我们调查了目前广州地区卡罗拉的优惠情况,普遍有着2000的现级优惠,推荐入门的1.2T CVT先锋版车型,主要原因是尽管它为低配车型,但也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自动大灯等实用配置。相比于同级别其它车型的入门版,卡罗拉会更显诚意更能满足家用需求。

如果你更看重油耗的话,你也可以多花1.6万选择双擎混动版车型,动力上有了电机的辅助起步阶段加速表现会更好,百公里油耗能做到4.2L,是一台非常省油的代步车。

小结:上述的两款产品适合务实派人群,他们在追求性价比的同时,也没有失去对品质的要求。如果你第一次买车或者第一次送女朋友口红,选这两个都不会让你失望的。

接下来聊聊200元出头这个价位推荐买什么口红。大部分女生在这个价位都会选择主流大牌的口红,例如香奈儿,迪奥,雅思兰黛等。

在这里要给你推荐一款绝对能讨女朋友欢心的口红-迪奥999,这个色号不挑人,不挑肤质,谁涂都好看。它分为五个版本(哑光,滋润,夹心,金属,哑光唇釉)主要是质地不太一样。如果你担心买错的话,那就全部都拿下,拿着一个口红礼盒过去,女朋友只会口是心非的骂你一句“乱花钱”。

女生在这个价位选择口红,跟你买车的时候,假如有20万的预算,目光也会放在主流合资品牌的中型车一样。不光追求品质,对品牌也有了一定的要求。

这个级别车型销量冠军是帕萨特,销量高就代表消费者得认可程度。不过鉴于帕萨特在前段时间中保研碰撞测试中,对车内人员保护这一项成绩很差,笔者会建议选择销量排第二的雅阁,毕竟安全是买车时候很重要的考量部分。

新雅阁将外观造型做得很年轻很动感,采用1.5T的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可以说在动力与油耗之间有了很好的平衡。你要买的话推荐260TUBRO精英版车型,售价18.98万,它是1.5T动力高功率入门车型,动力表现要更好,配置能够满足日常家用,目前有着12000的现金优惠,比较有性价比。

配置上,全系标配LED大灯,皮质座椅,推荐的精英版车型要比低配车型多了主副架座椅电动调节,舒适性上更强,毕竟到了这个价位了,还是个手动调节的座椅有点掉面。

空间上,雅阁的轴距2830mm,要比老对手凯美瑞和天籁都要更长,后排乘坐空间非常充裕。

小结:主流品牌无论是口红还是汽车,在保证品质的同时,也能在面子上给你带来一定的满足,是目前消费者最集中的区域。这类产品价格并不会超过你的承受能力,并且竞争激烈,时不时都有不小的优惠,预算充足的朋友不可错过。

最后来聊聊高级别的口红和车怎么选。在国内专柜中,单只价格超过300元的口红已经可以说是贵妇装了,像CL这样单价700元往上的口红已经算是口红中的法拉利了。笔者在这里推荐你给女朋友买主流一点的TOMFORD。

你要是能在这个略带寒意的情人节,给女朋友来上一只质地非常滋润,涂上嘴感觉完全不油腻的TF16的话,相信你在女朋友心目中的地位绝对水涨船高。而且像TF16这种断货王,你要是能买得到,女朋友也会对你刮目相看对不?

贵妇装的口红那就必须配豪华品牌的小汽车,最符合气质的主流豪华品牌必须是奔驰了,50万这级别奔驰E级也是很多人的首选,特别是结合目前4-5万的优惠幅度,让它显得很有诱惑力。

外观内饰不必多说,奔驰E都按着大哥S级的设计来做,光是这两点就已经让很多消费者心动了。在E级刚上市的时候,可是一车难求的状态。考虑到这个价位很多人觉得E260L的1.5T排量还是有点不符合身份的感觉,所以你想入手的话,推荐搭载2.0T发动机的E300L时尚型,官方售价46.58万,优惠完的裸车价在39万左右。

奔驰E不同级别的配置差距还挺大的,我们推荐的车型配有定速巡航,360度倒车影像,LED大灯,车内氛围灯,无钥匙进入等舒适配置,在满足日常用车需求的同时,加强了不少豪华感,要比低配车型更像一台奔驰。

虽然换代后的五系兼顾运动与舒适来势汹汹,新的A6L科技感爆棚,不过E级在舒适性跟豪华感上还是要强过它们两,空间表现三者也是相差无几,后排都属于能翘二郎腿的状态,但是对于颠簸的过滤奔驰E要做得更好,这一点会为乘坐舒适性再加分。

小结:其实随着豪华品牌的降价幅度越来越大,消费者入手的门槛也在降低,就像口红一样,也就是下个决心就入手的事,后期维修保养等用车成本并不会高到让你觉得无法接受,真的应了那个词“豪车不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