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阿斯顿·马丁推Vantage敞篷版 3.7s破百

2020-02-12 19:15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阿斯顿·马丁Vantage敞篷版官图正式发布。作为早前发布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的敞篷版车型,Vantage敞篷版同样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7s,新车将于今年二季度交付使用。

阿斯顿·马丁Vantage敞篷版

阿斯顿·马丁Vantage敞篷版

造型方面,Vantage敞篷版在此前硬顶版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标志性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尺寸极为夸张,同时位置也更加靠下,仿佛一头随时准备进攻的猛兽。两条粗壮的腰线贯穿前后,20英寸超大轮圈视觉效果极佳。据悉,Vantage敞篷版采用全铝车身架构,轻量化车身和卓越的调校为其带来了更加强悍的动态性能。

阿斯顿·马丁Vantage敞篷版

阿斯顿·马丁Vantage敞篷版

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式设计,在不高于50km/h的车速下,车顶仅需6.8s就可升起,收起时间为6.7s。内饰部分则与硬顶版同样保持一致,中控面板造型设计战斗感十足,中控区域上方与时俱进加入了中控屏幕,整体设计与DB11非常相似,中控下方控制区域按键密集,集成了空调、娱乐、电子换挡按键等功能。新车共提供运动、运动增强、赛道三种驾驶模式。

阿斯顿·马丁Vantage敞篷版

动力方面,Vantage敞篷版同样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75kW(510Ps),峰值扭矩685Nm。传动部分,匹配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7s。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