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疫情影响零部件供应 日产日本工厂停产

2020-02-12 19:05 来源:爱卡
分享到:

目前国内大家最关心的话题,应该就是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问题了。受此疫情影响,全国大部分行业都推迟了复工时间,日前丰田、华晨宝马、东风本田等车企也宣布复工时间推迟到2月17日。其实不止中国市场,全球市场的诸多车企也受到了波及,如日产汽车日前宣布,由于其全球供应链受疫情的影响,暂时停产位于日本国内西南部九州工厂。

东风日产2020款劲客

据日产汽车透露,受疫情波及到全球供应链(主要为中国零部件供应),将从2月14日起暂停九州工厂两条生产线,在随后的2月17日还将暂停另一条主要生产出口汽车的生产线。据悉这次停产将影响到3000台汽车的的量产。

日产(进口)2019款Serena

日产(进口)2020款Rogue日产九州工厂主要生产MPV车型Serena和SUV车型Rogue

回到中国市场,目前日产汽车工厂依然处于暂停工和恢复生产部署状态,东风日产汽车员工仅仅是2月10日采取在家办公方式恢复工作,而其广东花都和辽宁大连工厂将计划最早在2月17日恢复生产,不过届时也还需根据供应链情况和当地政府要求确定是否能正常复工。

其实不止日产,疫情对于诸多车企的正常生产都造成了影响,比如之前现代、起亚都宣布因为中国零部件供应中断问题,导致其韩国工厂暂停生产,现代的一款SUV生产直接叫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