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千呼万唤使出来 盘点2020年林肯新车型

2020-02-07 06:50 来源:易车网
分享到:

新车,林肯新车型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全民战“疫”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对于林肯,2020年同样也是特殊的一年,首款国产车型——长安林肯冒险家将在2020年3月正式上市。

除冒险家外,还有其余三款新车将在2020年与中国消费者见面;截止发稿,林肯并未因疫情影响而改变新车计划,对此我们将持续关注,为您带来第一手的信息。下面我就带您细数今年林肯的新车型。

新车,林肯新车型

Corsair的命名来源于拉丁语“Cursus”,意为“旅途”或“路线”,其中文命名“冒险家”寓意带着勇气与才华探索未知、超越自我,也势必能够在2020年带领林肯逆势而上突出重围。

自林肯Corsair亮相以来,关于国产车型的传言一直未停,2019年底,林肯终于将自己第一款国产车型亮相并开启预售。24.80万—35.00万元的预售价格区间可谓诚意十足,作为MKC继任车型,在外观、内饰、配置方面都有质的飞跃。

新车,林肯新车型

外观设计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与同门兄弟飞行家外观造型相似,全新林肯冒险家车身尺寸为长4,615mm、宽1,887mm、高1,630mm,轴距2,711mm,无论车身尺寸或轴距均为同级领先。

新车,林肯新车型

林肯曾经被饱受诟病的内饰也一去而不复返,大量平直线条的运用,视觉效果更加宽敞。

新车,林肯新车型

关于动力以及行驶方面,国产冒险家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45、最大扭矩390N.m;同时与飞行家一样,搭载了CCD自适应悬架系统,以及五种可调驾驶模式。关于新车,我将在拿到试驾车的第一时间为您详解冒险家,以及到底冒险家买那款值。

新车,林肯新车型

2019年11月,飞行家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之后,我们一直在猜测一周后的广州车展林肯“还有什么新车可以展示?”,长轴领航员来了。

现款在售领航员共分尊耀版、总统系列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09.8万和119.8万,虽相差10万,但在实用性配置方面俄无任何区别,差别仅存在例如“可点亮前格栅林肯星辉”的装饰配置。且现在总统系列存在分颜色加价的情况。

全新领航员长轴版在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无很大差别,新增“只能手机钥匙”等只能互联配置,提升用户用车体验。而长轴版的问世,也势必将继续领先全尺寸SUV的细分市场。

新车,林肯新车型

自2019年飞行家刚刚问世中国市场后,网上就曝光了关于国产飞行家的申报图,如今国产飞行家预计将于2020年11月正式上市。

新车,林肯新车型

在飞行家上市之初,网友普遍反应定价偏高,买的太贵,而国产飞行家的问世,抛去了关税等问题后,我相信价格也将会有一定程度的下探空间。而作为豪华品牌序列中第一款国产的中大型SUV,也将带领林肯逆势而上,期待它的表现。

新车,林肯新车型

航海家上市后,似乎一直存在感偏低,作为销量较好的MKX的继任车型,航海家虽然在2019年才正式上市,但是内饰风格依然沿用“传统样式”让人诟病颇多;定位于中型SUV的航海家的车身尺寸,直观表述就是:小于飞行家,大于冒险家,乘坐舒适性较好,2.7T 6缸发动机动力输出非常理想。而在国产后,相信也会增加一系列智能互联配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