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有面子更有里子 新年值得入手的SUV

2020-02-07 12:14 来源:易车
分享到:

 前言:今年,元旦过后不到一个月就是春节,时间挺紧张,不少人抢票都来不及,即便抢票成功,背着大包小包好不容易赶到高铁站、机场或者火车站一看,人山人海,回一次老家,就像西天取经一样,历经艰苦,而假期过后返程也是令人头疼。所以,许多人打定主意,一定买台适合的SUV,在新的一年能做到说走就走。

品牌、价格、颜值、动力……,一辆车吸引你的因素不少,但第一眼打动人的往往是靓丽的外形,比如柯米克GT,还有本田XR-V,都是自带潮流基因。今天,我们对这两款车型做一番比较,看看谁更能吸引你。

 外观对比

内饰对比

 空间对比

驾驶对比

 总结:作为年轻人喜爱的两款时尚SUV,从表面来看,无论选柯米克GT还是本田XR-V都能满足代步、自驾游以及节假日回老家的需求。但通过上文的详细对比,我们可以看出,在接近的价位上,柯米克GT不仅售价更低,同时在空间、配置以及专属个性化方面做得更为到位,相比动力加强的本田XR-V 1.5T车型而言,除了发动机排量略低之外,在用车感受、个性化、空间、配置、操纵乐趣以及性价比方面,柯米克GT的综合表现更加突出,不失为新的一年代步好选择。

值得一提到是,现阶段购买柯米克GT的客户既有机会享受4大福利,包括5年10次基础保养和5年或14万公里整车保修,最低20%首付和1年0利率的金融优惠,限牌城市8000元/车和其他地区4000元/车的置换补贴,免费升级金卡的会员礼遇等,诸多优惠政策能够让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省下不少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