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依旧出彩 体验宝马2019款530Li-XDrive

2019-04-16 16:54
分享到:

宝马5系一直是中大型豪车中佼佼者,无论是每次换代款换是升级,它永远是这个级别的标杆。此次体验的车型是宝马530Li-XDrive版本,四驱系统的加持使它在操控上更胜一筹。而它的改变也不仅于此。

2019款宝马5系530Li外观跟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线条犀利简约。双肾型的进气格栅、平直的车头线条,搭配炯炯有神的“天使眼”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引擎盖上4条凌厉的筋线刚劲有力,散发出野性的魅力。

全系标配的LED大灯足够体面,全自动开关远光灯,夜晚点亮之后的效果相当不错。

宝马5系车型的侧面线条十分的动感,平直的腰线勾勒出其修长的车身。车身尺寸方面,2018款宝马5系长度为5087毫米,宽度为1868毫米,高度为1500毫米,轴距为3108毫米,长度比老款宝马5系多32毫米,宽度增加8毫米,高度为9毫米。

多幅式轮圈动感而又不失端庄,相当耐看。尺寸方面,前轮为245/40 R19,后轮为275/35 R19,这也是选装M套件的专属配备。

尾灯样式改变不大,内部采用LED灯带设计,看上去层次更加分明。

1  2  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