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玛莎拉蒂2019款全系车型上市 起售价88.08万

2019-04-24 15:56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分享到:

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玛莎拉蒂亮相了2019款的Ghibli、总裁和Levante车型,今天玛莎拉蒂官方终于公布了2019款车型的售价表,详细车型售价如下:

image.png

在外观方面,2019款Ghibli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主要差异体现在部分细节上。新车提供了直径在18-21英寸范围内的多达10种样式的轮圈,继续提供Nerissimo选装包。车内部分,新车针对车机系统和内饰材质进行了升级,可触摸到的高级面料包括新的Pieno Fiore天然皮质、触摸屏和车机系统以及空调控制功能的升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换装了一款新样式的电子挡把。

玛莎拉蒂2019款全系车型上市起售价88.08万

玛莎拉蒂2019款全系车型上市起售价88.08万

2019款总裁仅在内饰和外观上进行了小幅度改动,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造型电子档把,同时还搭载了全新的Maserati Touch Control Plus (MTC+)车载多媒体系统。动力方面,2019款总裁仍将搭载与现款车型一样将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其最大功率为257kW(350PS)和316kW(430PS)。

玛莎拉蒂2019款全系车型上市起售价88.08万

Levante的升级和Ghibli以及总裁大致相同,外观上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体现在内饰的升级以及车机系统的更新变化,此外,玛莎拉蒂还在上海车展上发布了Levante特别款车型,限量100辆。(文:太平洋汽车网范志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