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新款雪佛兰探界者路试谍照 外观小幅调整

2019-04-24 15:55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分享到: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新款雪佛兰探界者的路试谍照。新车线条轮廓与现款车型一致,但在前脸和车尾处做了重度的伪装,因此我们推测其将在灯组、中网或前包围处做出调整。据悉该车有望在2020年初正式发布。

由路试谍照可看出,该车前大灯组拥有修长的LED日行灯带,灯带下方还布置有光源,预计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前包围设计了比现款车型面积更大的格栅,效果将更偏运动。

车身侧面与现款探界者保持一致,车门大量的折线设计是其亮点,让车侧显得层次分明,极富立体感。该路试车车尾装配了双边双出的排气,运动气息强烈。尾灯组和后包围则被伪装覆盖,预计在设计上将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现款国产雪佛兰探界者搭载1.5T和2.0T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180PS)和191kW(260PS),1.5T引擎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引擎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国产探界者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文:太平洋汽车网吴昱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