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宝马3系轿跑版曝光,内饰配双屏,帅过奥迪A5

2019-04-25 15:18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4系轿跑版车型的官方图片,参考全新3系32,220英镑(约合人民币28.42万元)的起售价,预计该车起售价或保持在33万人民币左右。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或继续搭载2.0T和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和24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70Nm和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上市后将与奥迪A5、奔驰C级 Coupe等车型竞争。

外观方面,宝马全新4系融入家族最新设计元素,前脸造型更加扁平,两侧“天使眼”头灯组较全新3系更加修长,保险杠两侧配有回旋镖式导风口;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经典的霍氏拐角被优化成了折角的设计形式,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LED尾灯组内部辅以“L”形灯带,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内饰部分,新车或与全新3系拥有相同的设计理念,中控区域升级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