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依旧出彩 体验宝马2019款530Li-XDrive

2019-04-16 16:54
分享到:

内饰设计方面,2018款宝马5系内饰更富科技感,网友戏称的“丁字裤”方向盘是M运动套件的专属,功能按键盘采用银色镀铬装饰,握感柔软非常出色。中控台配备悬浮式液晶屏设计,集成了地图导航等信息。

中控台配备10.25英寸触摸屏,配备全新ID6界面,响应很灵敏,而且操作非常流畅。全景影像也非常清晰,3D模拟出的效果相当赞,应对各种复杂的停车环境也轻而易举。

12.3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有普通模式、ECO模式、运动模式。

从内饰材质来看,车内大量使用真皮和软性材料包覆,在中控及门饰板处还采用了桃木和金属拉丝饰板,提升车内格调。

全新引入的头枕大幅度增强了后排的老板们的满意度。电动调节的后排座椅舒适度非常高,腿部空间足足两拳,头部空间也能达到一拳一指距离。电动遮阳帘和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等配置也一应俱全。

宝华韦建的音响效果自然不必多说,需要3万左右的RMB选装。

1  2  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