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网友:本田要起飞!3月汽车销量排行榜Top30

2019-04-23 16:23
分享到:

近日,乘联会公布了2019年3月的汽车销量,车市寒冬还未消融,销量表现又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大众坐稳销量霸主不足为奇,值得一提的是本月本田表现出色,思域、雅阁纷纷进入前十,我们来看具体榜单。

轿车销量排行榜中,大众朗逸和日产轩逸销量双双破4万辆,成为轿车市场的绝代双骄,昔日能与这两位抗衡的别克英朗,虽然排名仍高居第四名,但是销量却只有25966辆,与双骄已经不在一个重量级了。

本田思域和本田雅阁3月销量均突破2万辆,双双杀入前十名,成为本田在中国市场最炙手可热的两款轿车。

SUV销量排行榜中,哈弗H6以31131辆的成绩,轻松夺得本月销量冠军,虽然SUV市场不太景气,但是丝毫不影响哈弗H6这款神车的销量,久经沙场之后,似乎已经练就了一副金刚不坏之身。大众途观销量跌至第五名,自从途观丝绸之路版停产之后,途观就再也没有冲击冠军的实力了,未来能否保住前五名,都充满了悬念。

3月MPV销量排行榜中,五菱宏光以41108辆的出色销量,再次轻松卫冕销量冠军,这款打着MPV旗号的面包车,凭借低廉的价格,可靠的品质,在中国市场一直深受老百姓的青睐。别克GL8本月销量再次破万,达到14936辆,排名亚军,遥遥领先于其它合资车型,“商务车之王”的地位难以被撼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