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依旧出彩 体验宝马2019款530Li-XDrive

2019-04-16 16:54
分享到:

全新5系采用的是最新B系列发动机,包括2.0T和3.0T两个排量。本次试驾的530Li,搭载的2.0T发动机高功版。新发动机集成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电子气门和高精度直喷三大核心科技,而缸体和缸盖均为铝合金制成,缸体内部采用电弧喷涂技术等,性能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与之搭配的虽然仍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具体型号已经由之前的8HP45升级为8HP50,变速箱扭矩可以承受最高500Nm。

全新5系给人的最大感受就是舒适度的改变。宝马多给人运动的感觉,就算是介于运动与商务之间的5系也是这样。与主打舒适的奔驰相比,宝马5系的动力和操控一直是其提升竞争力的法宝,可对于挑剔的消费者来说,这样的价位就应该得到更全面的用车感受,而舒适性是不可或缺的一项。

动力上的提升是非常明显的,2.0T的发动机在你深踩油门之后的回馈非常直接,加速畅快淋漓,当然,8AT的采埃孚帮了很大的忙。底盘依旧扎实稳重,悬架的调教虽然偏舒适,但是运动模式下的调教仍然到位,也符合宝马系该有的气质。

总结:此次宝马5系的改变可能没有以往的车型那么“宝马",那么纯粹,但是这种变化是消费者无法抗拒的,豪华感、科技感、出色的驾驶感、乘坐的舒适感都是让人难以忘怀的。综合实力的提升让这一代5系更加吸引消费者,而在市场终端的优惠才是决定销量的重要因素。

1  2  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