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心得】中年人的第一台七座车 我开RX8的感受

2019-03-11 11:02
分享到:

从过年开始一直断断续续下个不停的雨,不知道什么时候终于停了。今天照常接送孩子的时候发现,气温明显上升了不少。我就琢磨着什么时候带着一家子出去郊游、野炊什么的。毕竟RX8提回来也有不少日子,但真正发挥的机会还真不多。

RX8是我的第一台七座车,说实话之前没怎么接触过,买车也主要是凭感觉。

外观RX8给我的第一印象很好,方正富有棱角的外形非常对我胃口。尤其是前脸,巨大的镀铬中网加上一体式设计的大灯,看上去气势十足。

从侧面可以完全感受到RX8的巨大,七座车的霸气展露无遗。

直来直去的线条我也非常喜欢,很有男人味。

当然,买车不能仅仅只看外观,内饰同样重要,这一方面RX8也没有让我失望。全黑的风格加上木纹元素,看上去还是很有质感的。

做工用料方面也下了本钱,触手可及的地方几乎都有软皮包裹。缝线以及各部位连接处也都处理得很好,挑不出什么毛病。

这样的内饰坐进去,给人的感觉就很舒服。

而且RX8还自带空气净化器,再加上内饰本身材质就好,即使新车也不会有什么味道。

动力方面RX8用的是2.0T的发动机,对我来说肯定是够用了。相较于发动机,我其实更关心的是变速箱,毕竟对着这么大一个车来说,平顺还是很重要的。而RX8上来自爱信的6AT显然不是浪得虚名,升档降档都恰到好处,几乎感受不到顿挫,开着非常舒服,而且之前网上看到RX8经历了C-NCAP安全测试获得五星小组第一的成绩,所以出行,心里很踏实。

虽然前面说了那么多,但大多数买七座的人还是冲着空间去的。作为七座车,RX8的后排还是相当给力的,腿部空间也很大。

甚至第三排的也有一定的舒适度,不仅仅只是个应急座。

而且后排的舒适度也有保障,不仅有独立温区空调,还有220V插座以及USB充电口,人多的情况下也不用担心充电的问题了。

总体来说,RX8作为我的第一辆七座车,各方面我还是很满意的。再过两天我就准备带着一家子郊游去,让RX8发挥一下真正的实力!

本文来自论坛网友发帖,点击这里回复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