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提车阿特兹 车主:骚气十足,开在街上太扎眼了

2019-02-28 13:43 来源:易车
分享到:

作为一枚外貌协会成员,我坚定的扛起“颜值第一”大旗不动摇。真的,外观实在是太重要了。这种思想根深蒂固,所以到了买车的时候,我还真遇上了不少波折。有些车辆配置还可以,可是颜值实在看不过去。有的颜值还可以,但烂大街,一点不个性。选来选去,用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才选中了阿特兹。于是,颜狗终于拥有了自己生平中的第一辆车!

给坛友们展示一下我的爱车,阿特兹,2018款2.5L蓝天尊崇版。

魂动设计造型,整体大气又运动。线条流畅,灵动简约。阿特兹仿生设计的豹子形象,丝毫不会显得车头过长,整体设计很有协调感。我很喜欢小兹的前灯。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很抓人。颜色,必须首选魂动红。张扬的颜色,骚气十足,开在街上太扎眼了!还记得刚从店里把车开回来的时候,路人齐刷刷投来的目光,内心的虚荣心得到百分百满足!

不过说真的,我虽然重视颜值,但买车光颜值还是不够的。小兹除了外观打动我,内饰也是相当不错的。炮筒式仪表盘带抬头数字显示,换挡拨片,Nappa真皮座椅,前后雷达等配置很全。之前对比过同价位的日系三杰,还是觉得阿特兹好看。而且日系三杰都不配备Carplay,这个配置对我来说是刚需,比什么全景天窗有用多了!

小兹操纵极好,尽管我还是个新手司机,但阿特兹上手很快。方向盘调校得很精准,熟练了几天之后,开起来就顺手了。方向盘指哪打哪,特别在过弯时,底盘稳定,侧倾微小,抓地力好。油门好控制,给人足够的自信心。高速开起来,没有飘的感觉,开着特别舒心踏实。

还记得刚买车那会,新手嘛,不敢踩刹车。正好从4S店到我家,有好几个弯道要过。我竟然以60迈的速度,稳稳过弯,脸不红心不燥,爽歪歪啊。

动力方面,没得说。2.5排量,动力充沛,加速线性,动力随叫随到。稍微深踩油门,动力马上持续输出,推背感明显。前两天拉着朋友出去吃饭,同行五人,中段加速仍然能感受到源源不断的动力。

买车之后,跑过两次高速。高速公路上驾驶很轻盈,即使100公里时速变线超车,依然很轻松。变速箱很顺滑,换挡逻辑灵敏,没有顿挫感。

买车至今行驶2000km,基本都是上下班的国道,很少堵车。没过磨合期的时候,油耗在9个左右。现在已经稳定在6-7个油。对于2.5排量的车,在提供高排量、大动力的前提下,能保持这么低的油耗成绩,我是相当满意了。

在这个时代,颜值重要,实力也是得兼顾滴!能拥有小兹这样一辆有颜有料,并且开起来得心顺手的爱车,我非常知足了!

声明:本文转载自易车网论坛网友【四爷的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