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神车途观爆冷跌出前十 1月汽车销量排行榜TOP30

2019-02-22 19:10
分享到:

近日,中汽协发布的2019年1月汽车产销数据显示,车市并未迎来“开门红”,当月我国整体汽车生产和销售均出现了超过10%的同比跌幅。但是,新能源汽车逆势增长,生产和销售同比增幅均超过100%。

轿车销量排行榜中,大众朗逸本月销量险些破6万辆,达到59507辆,以摧枯拉朽之势,重挫日产轩逸和卡罗拉两大劲敌,轻松夺得销量冠军。迈腾本月表现依旧萎靡不振,销量只有12398辆,排名第28位,被老对手雅阁、凯美瑞、帕萨特超越,看来迈腾这个中级车标杆的称号,要易主了。

SUV销量排行榜,哈弗H6本月销量高达45034辆,以超群的实力卫冕销量冠军,刚进入2019年便给了所有对手一个下马威。大众途观在SUV市场一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顶着神车大众的品牌光环,销量常年稳居前三名,雷打不动,但是本月却爆出了一个冷门,销量只有14181辆,跌出前十名,表现十分惨淡。

MPV销量排行榜,五菱宏光在1月的销量出现颓势,仅卖出去38203辆,不过还是轻松卫冕1月份的销量冠军。宝骏730经历了长达一年的低迷之后,进入2019年之后开始出现强势反弹,1月销量轻松破万,达到14091辆。广汽传祺GM6作为一款精品国产MPV车型,在销量上虽然没有宝骏730那样大红大紫,但是好在没有被对手压垮,销量始终稳定在3000辆左右,表现值得肯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