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沿袭英伦皇室格调 新款路虎揽胜实拍

2019-02-15 17:25
分享到:

第一代揽胜于1970年面世,它不仅继承了路虎一贯的顶级越野性能,而且不可思议的拥有一个移动行宫式的超豪华车厢。从第一代揽胜开始,他就成为了英国皇室狩猎等野外活动的专用车。揽胜的“英式”豪华风格,带着传统英国贵族所崇尚的物质生活方式。这种贵族范儿,表现在揽胜上,就是车内的真皮出自英国上等的Oxford品牌,座椅有黑色细线捆边,手工一流,观感和触感都明显不是普通货色;仪表台的中间和两侧数处使用真桃木,形状简单笔直,就如高档的家具一样。在真皮和木料之间,点缀着一些反光度恰到好处的铝金属装饰,使得车厢增加了几分高科技感。如今已是2018年,近五十年过去了,揽胜紧随时代潮流,采用公司最新的车身和底盘技术。其越野能力、可通过性和操控性、舒适性仍旧十分出众。今年揽胜推出了一次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揽胜。较之前款车型,2018款路虎揽胜做出了较多的改动。更加深化和丰富了揽胜的产品理念。

该款车身尺寸达到5200*2073*1868mm轴距达到3120mm。这样长又宽大的车身,后排空间可想而知的宽敞。 

2018款揽胜采用了全新的大灯,全系更换了LED灯组。新的进气格栅设计大大优化了车身细节,使得揽胜更显高级与奢华。前包围加大的进气口让本就宽大的车身更为大气。车身两侧自动伸缩式的脚踏,会根据汽车的行驶状态自动开闭,如此自动化的细节不仅方便了成员的上下车,更为重要的是展示了揽胜的奢华风度。

2018款路虎采用了全新的大灯,全系更换了LED灯组。新的进气格栅设计大大优化了车身细节,使得揽胜更显高级与奢华。前包围加大的进气口让本就宽大的车身更为大气。车身两侧自动伸缩式的脚踏,会根据汽车的行驶状态自动开闭,如此自动化的细节不仅方便了成员的上下车,更为重要的是展示了揽胜的奢华风度。

车身线条平直,效果硬朗,展示了路虎的硬派越野血统。全新设计的多层次感的后包围造型再加上双排双出的排气设计整个提升了这辆车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空调出风口用细腻的木纹板包围,尽显奢华底色。全皮革覆盖的中控台,手感柔软而舒适,车内大量采用的木纹版装饰,使得车内视觉效果出众。方向盘握持感与老款车型一致,多功能按键滑动操作大大增加了科技感。液晶仪表盘加上两块中控大屏以及屈指可数的实体按键,在舒适的氛围中营造出了高科技航空座舱里的感觉。

新款揽胜全系标配空气电子悬架系统、恒时四驱系统以及双速分动箱以及八速自动变速箱。作为四驱越野汽车制造商里的高端玩家,路虎揽胜的动力以及全地形越野能力自然无需考虑。

青岛中升杰豪捷豹路虎4S店

地址:青岛崂山区海尔路16号

电话:0532-8099066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